查看: 9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跳出时尚舒适圈,看看TylertheCreator就造!

[复制链接]

700

主题

700

帖子

21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 10: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五花八门的街拍、秀场、爱豆穿搭开始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反复冲击着你的眼球时,似乎也定义了你对 " 潮 ",对 " 时尚 " 的了解。
但有些人心中更欲望的,也许是跳出这些条条框框,打破常规。
不随波逐流的,自由的才是 " 潮 ",从而选择跳出时尚的 " 舒适圈 "。而有一个人,就充分的在自身表达出了这一种态度。他不仅能在说唱界大肆名声,又能在时尚服装圈嫌弃浪潮,成为时尚文化的标志性偶像。
这位多重身份的鬼才,就是年仅 28 岁的造物者 -- Tyler Gregory Okonma ,或者称Tyler, the creator大家更加熟悉。


作为人气说唱歌手,从音乐到 MV 视频节目的制片、导演等所有内容都由他自己制作,但 Tyler 更让人惊讶不已的是他时尚前沿的方向,将自己打造成了拥有自我风格的设计师。


如果非要给各类时尚的穿搭有个定义,我想 Tyler,the creator 带来的穿搭就是Tyler Style
相比起其他说唱歌手的标配元素:一双 Jordans,一条金链和一块大手表,Tyler the creator 却不同。
他的穿搭总是给人一种独特的时尚感觉,不是奇装异服,也不是精妙绝伦的服饰剪裁或是层次复杂的叠穿。


那为何他能在时尚圈引起躁动,并称作有反叛时尚的昵称?
脱离大众的服装颜色
其实最吸引大家的,如 Tyler 自己所说,是由他来选择的这些颜色,从开始至今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像粉红、粉蓝、荧光黄、绿色以及冷暖相撞的配色等等。


绿色近几年确实已经进入到众人的穿衣界,但其实还是摆脱不了男士 " 最爱 " 的深色系,很多人还是只会选择稳妥的军绿、墨绿色入手。
其实草绿色和黄绿色也是男士们可以入手的颜色,会难搭吗?不难,但对相关搭配的单品色确实有一点限制,可这可不能成为 追求个性新潮的你去尝试的理由。


黑色可不是我想说的搭配色,如此百搭的颜色却又限制了其他色彩该散发出的魅力,略显平庸。对此,选择饱和度低的颜色例如浅蓝色、米白色、卡其色等来搭配为妥。


倘若草绿色让你看起来有些老成,不妨用黄绿色或者米白色来叠穿进行色调的提亮中和,你依旧是最 " 嫩 " 最潮的(哈哈哈哈)


偏橘红色或酒红色的裤子在工装裤的范畴内会比较常见,但如果不是以 " 酷 " 为目的来穿着呢?西装裤或者直筒休闲裤似乎就没有太多人愿意尝试了。
你以为还是基础色黑白灰来搭配吗?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可不是 Tyler 的风格。
奶黄、奶粉色系来搭配橘红色裤,是平常人绝对想象不到的色系穿搭法,但这并不代表穿出去会很奇怪。因为选用的黄色和粉色并不是鲜艳刺眼的色底,而是掺杂了米白或白色,这无疑是降低了普众人对艳色苛刻的眼光,更易让人接受。
当然可别配上皮鞋这种正式大咖的鞋款,运动鞋,Oldskool 等鞋款再配上素色袜是极佳的,展露出特别的运动休闲风格。




艳棕黄色是很多人不敢挑战的裤色,这恰恰就是 Tyler 异于常人,叛逆普时尚的方式之一,在他的穿搭指标里,没有适不适合的颜色,只有会不会搭、敢不敢穿的因素。
搭配大地色系的并配有花纹的上衣,利用露出的米白色衣尾作为上衣下裤的过度色系层,和上衣图饰的聚焦点,缓和下裤艳棕黄色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更妥帖又不怪异地打造穿衣风格。


撞色搭配
饱和颜色的碰撞可是 Tyler the Creator 最忠爱的搭配法之一 ,用撞色以及多层次的叠穿塑造自己的风格,蓝色的西装内搭绿色针织衫,更配上了苏格兰格纹裤,你们想不到的搭配,Tyler the Creator 都做到了。


敢穿敢用,用年轻一代的潮流审美来叛逆现时尚的桎梏,更是展现自我个性的方式之一。话说,总有潮流是从 " 奇怪 " 开启的不是吗?




多用柔和色调
相比大多数男士只会选择深色服装,Tyler 的柔和色穿搭几乎贯穿了他整个搭配范中,不论春夏秋冬,浅色服饰的应用毫不吝啬,成为人群中的一抹独秀。
穿得起骚艳色,又穿得起书生白,服装风格的随意切换是每位人士突破自我的直接方法,你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并且喜欢上 " 尝试不同 "。


柔和色调的莫兰迪蓝色,不论是衣装还是裤装,Tyler 总是能穿出毫无违和感的 Look,其精妙之处无非就是利用同柔色调的单品来搭配,做一个奈斯又另类的 men。






巧用 " 小色 "
帽子可是 Tyler. the Creator 最耀眼的标志,毫不夸张的说,在他 90%穿搭中,都少不了帽款的配戴。
且帽子的颜色种类极为丰富,其中也少不了我们最避讳的 " 绿帽子 "。




利用帽子的小面积色来挑拨众人的视线注意力是他最擅长做的事情,例如蓝绿色、橘红色、天蓝色等。


即使是最朴素的黑色系穿搭,选用白色的渔夫帽似乎也亮眼几分,造型感十足。


除此之外,鞋子的配色也大有讲究,多以身上的某件单品色一致,当然最主要的是颜色要 " 跳 "!(Tyler 的鞋是真的多)






他自成一套的穿搭也许对 Fuccboi 居多的潮流圈并不适用,但这正是他特别的方式,不迎合群众目光,同样不迎合所谓的固定潮流审美。




Tyler 表明:" 作为一个在城市里长大的黑人,我并不是那种最阳刚的,我也并不太专注于运动,我更喜欢粉色 …" 他还在其他访问回答过与颜色相关的问题:" 我其实很想做一些女生的东西,在颜色和图案上,有时我甚至觉得女生的衣服比男生的更加酷,生活在这个社会里面,如果不能穿更加酷的颜色和图案,而只一味地选择黑色的话,那真的是太蠢了。"
所以你不难看出在他的穿搭,他对颜色的选用和配取确实是最容易打动人的直接观感。


这点也可以从他自创的服装品牌Golf Wang充分的表明。
Golf Wang 的整体风格就像 Tyler The Creator 本人的品味一样,热衷滑板文化的 Tyler 对 Golf Wang 的抱负相当接近 Surpeme,穿出 " 街头酷 " 的态度,但 Golf Wang 的设计风格却与 Supreme 截然不同。




GOLF WANG 的美分为两种,一种是设计师看了都会拍手称赞,另一种群众看了难以接受。
我属于前者。




其创作与现今潮流背道而驰,那就是用鲜艳活泼的色彩表现,Tyler 将日常生活的各种角度带进服饰,证明天马行空的点子是可以随时当作设计灵感。


对 Golf Wang 的经营,Tyler 还表示他会无法随心所欲做个人想做的事情,而不像年其他轻设计师想要效力在大集团底下,他认为这样会压榨到自己的发挥空间。
这样的个性正如 Tyler the Creator 给外界的个性印象 -- 唯我独尊,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生活创作态度。




此外,他还创建了自己的音乐节 -- Camp Flog Gnaw Carnival,自 2012 年以来每年都在洛杉矶举行。特别的是参节者会 " Dressed Like Tyler, The Creator"。






甚至是其他素人也会走起 Tyler Style -- 叛逆不羁的年轻风格。




对于盘鞋青年来说,Tyler 主理的Golf Le Fleur 实在是再熟悉不过。
整体造型接近 Vans Old Skool 类的板鞋设计,对于滑板热爱者的 Tyler the Creator 这样设定也不意外。
缤纷色彩同样也建筑在鞋款身上,通过很酷的颜色让街头圈更加多样,而不是大同小异。




以匡威经典型号 One Star 为基础改良的 GOLF le FLEUR* 系列,在如今这个节奏快速的球鞋市场上长期保持叫好又叫座的 " 收视率 " 大家都是要有目共睹的。
前不久由 Tyler, The Creator 亲自上脚曝光了一款 GOLF le FLEUR* 的全新配色鞋款设计之后,近日终于正式发售。
鞋款依旧延续经典又简约设计风格,以银色作为主色调,金属质感本就高调的同时,又将花卉点缀元素设计出 3M 的反光效果,相比之前的鞋款更加夺目犀利。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One Star
除了 3M 小花鞋,服饰在内的新品也在官网开始发售,尼龙外套、针织 polo、穿棉卫衣、贴纸等,风格呈简约调,衣款采用新配色,略为低调但符合当今流行色走向。


除此之外, Tyler, The Creator 近日在 Instagram 动态中,更曝光了一款疑似 GOLF le FLEUR* 的全新鞋款设计,绿色皮革鞋面,舌头压印有品牌 logo 并配绿色系带,呈现出以往鞋款更加成熟、正式,揭示新风格,但不知是否会发售,还需要持续关注。




看完记得点好看哟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