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吃货必看!缅甸美食大推荐!这个冬天去缅甸避寒吧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3 18: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品尝大街小巷的美食
感受异国特别的风味


Myanmar


缅甸在整个东南亚算是一个饮茶文化比较丰富的国家,喝茶、食茶的方式也是很多样化。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 仰光,该“吃”什么茶。


传 统 茶 室
// Shwe We Htun //


嘈杂的老派茶室,位于书摊街上,没有罗马字母招牌,随着人群就能找到。在这儿可以体验到最市井的早茶生活,没有菜单的神秘茶室,需要你靠自己的聪明才智,或者根据周围人,来选择该吃什么。


地 址:
81 37th street, Kyauktada
时 间:
6:00 - 18:00
消 费:
两个人一共花费 12 人民币就已经吃喝得很好。


全世界十家最美茶馆之一
// Rangoon Tea House //


Rangoon Tea House 极具现代化气息,年轻人聚集其间,一边喝茶,一边吃着茶馆的招牌菜椰奶面和鲳鱼包子。




悠闲的午后,点一杯浓郁的奶茶,配一份可口的甜点,既放松又舒适,可以放下很多压力,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


地 址:
77-79 Pansodan Street | Lower Middle Block, Yangon ( Rangoon ) 11182, Myanmar
电 话:
+95 9 979 078681
07:00—22:00(周一到周四)07:00—12:00
价 格:
30 - 50 人民币
Tip:
这里最受欢迎的茶是配有甜奶的高山红茶和用热水直接冲泡的绿茶。


传统餐厅
// AungThukha //
AungThukha 看似不起眼,但却拥有很多道缅甸传统美食。


也许缅甸最出名的食物就属茶叶沙拉了。缅甸人常把茶叶当做甜点吃,但有时候茶叶也会作为茶叶沙拉的原料出现。


做这道菜,需要把酸且微苦的茶叶和撕成片的卷心菜、切片的番茄、炸得香脆的豆角、坚果和豌豆手工混合在一起,再泼上蒜油,和切好的辣椒和大蒜。这道菜非常百搭。它既可以是一道小吃,一碟开胃菜,也可以和一盘米饭搭配在一起成为一顿饭。


17 1st Street | West Shwegondaing, Yangon ( Rangoon ) , Myanmar
8:00-18:00
15-20 元人民币
( 01 ) -565738 ( +95- ( 01 ) -565738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