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尚减龄双肩背包让收纳变得简单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31 13:01: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时尚资讯 时尚减龄双肩背包,让收纳变得简单。双肩包凭借着容量大,减龄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爱。Anya Hindmarch 的设计师设计了两款非常减龄有趣的包包,一起来看看吧。


Anya Hindmarch
Anya Hindmarch 的双肩背包售价为 550美元,这款双肩包是该品牌同名的设计师设计的 "Chubby" 系列的最新款的产品。从它的名字我们可以联想到,它将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包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有趣的产品吧。


Anya Hindmarch
Anya Hindmarch 双肩包是用经久耐用的深绿色的面料作为包包的外壳,结实的外壳可以延长包包的使用寿命。它的内部空间非常的充足,不管是周末短途出行的物品的还是一些中长期的出行物品都能很容易的就放进去。


我们可以看到在 Anya Hindmarch 双肩包包的前面有一个小小的附属口袋,这个口袋可以用来存放手机等小物件。口袋上设计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圆形的笑脸的造型,会让人的心情也开始变得美好。


Anya Hindmarch 皮革包
Anya Hindmarch 的皮革双肩包售价为 550 美元,这款皮革双肩包采用的是非常柔软耐用的优质的表面带有纹理的皮革制作而成的,摸起来的手感非常的好,黑色的哑光皮面给人非常低调沉稳的感觉。


Anya Hindmarch 皮革双肩包的整体的色调是黑色的,为了让包包变得有趣不那么沉闷,设计是进行在包包的前部设计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引人注目的眼镜,看起来非常的有趣,同时也为包包增加了一些俏皮的气息。


Anya Hindmarch 皮革双肩包的容量也是非常的足够的,不管是平板电脑还是你想要带上的日常备用的平底鞋它都能轻而易举的就被容纳。包包的背带是可以调节的,在包包的顶部还设计了一个小小的手柄,可以用来手提。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站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