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期间郑州科技馆“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免费开放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 22:4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河南分网 2 月 1 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当地球变成了一颗乒乓球,太阳将会有多大?好奇的话,就来看看展品 " 谁大谁小 " 吧!月球为什么始终只有一面对着地球,嫦娥四号去月球背面做什么呢?今天上午," 仰望星空 " 天文科普展在郑州科技馆一楼展厅向公众免费开放。此次展览从 2 月 1 日开展,一直持续到 3 月 31 日。




" 仰望星空 " 展览包括有 " 走过四季 "、" 万有引力 "、" 开普勒三定律 " 等展项。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件件集声光电于一身的新奇的展品、仪器吸引着小观众们抢先体验,引领着孩子们放飞探索太空奥秘的梦想。展品 " 走过四季 " 揭示了一年中四季星座交替出现,斗转星移的秘密;展品 " 伽利略望远镜 "、" 天眼 FAST" 和 " 电磁波 " 等,展现了人类遥望深空的视觉变革。


科技馆工作人员介绍说,设计 " 仰望星空 " 展览,是希望观众可以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了解宇宙、了解太阳系、了解地球,培养人对宇宙的好奇心,让仰望星空成为一种习惯。
据悉,春节期间,科技馆将于 2 月 4 日至 2 月 7 日闭馆 4 天,展览将持续到 3 月 31 日(每周一、周二闭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