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堵到崩溃!南宁石门森林公园花海变车海,你还敢去吗?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9 04:26: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先给大家看几张图</b>
堵!


堵!


堵!


堵!


瞧把这路给堵得,会展航洋城门口西往东路段全线飘红,双向八车道都不够使啊。您得好奇了,大伙上赶着都是要去哪?


新闻妹一打听,大伙原来都是去看这个的


还看不清?咱推个特写看一下


这两天,南宁石门森林公园特别热闹,人比花多。


就冲着这几株樱花,全南宁一半的人都来了


很多市民拖家带口,在这照相留影。


公园里一派春意盎然,公园外却是另一幅景象。大门前的石园路上,私家车已经堵到了民族大道。




会展路和青秀路打通之后,原来双向通行的车道也变成了 " 单行线 ",


三个方向的车流汇聚到公园门前,加上一些小的剐蹭事故,让不少市民的赏花之路显得格外艰辛。


为了停车,在门口等一个多小时那是常态。


来听听下面这位女士的现身说法


南宁市民 李女士:我们是差不多两点半到这(石园路)的 。等了一个半小时了。我们应该坐地铁来。
从今天上午 11 点开始,来自青秀路、会展路、民族大道的车都汇聚到了石门森林公园的门口,给周边道路造成了不小的交通压力。虽然现场有交警指挥疏导,但效果不大。


记者从南宁交警九大队了解到,石门森林公园停车场加上石园路上的一些免费泊位,一共只有 200 多个,无法满足大批市民前往赏花的停车需求。


好吧,明天是周日,聪明的你一定 GET 到该怎么做啦。先不提环保的事,坐公交车和地铁,是最节约时间的选择!


线路也帮您查好啦 ~
公交车: 6 路、33 路、39 路、60 路、79 路、704 路、B47 路公交车
地铁:南宁地铁 1 号线
到石门森林公园站下就可以啦
祝大家赏花愉快 ~ 开心最重要(虽然真的没有什么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