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胜利之吻男主去世动用面部识别和高科技法医重建技术才找到真人

[复制链接]

713

主题

713

帖子

21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9 16:5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胜利之吻男主去世。1945 年时代广场标志性照片 " 胜利之吻 " 中的男主 George Mendonsa 去世,享年 95 岁。这张照片后来象征着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束。
Mendonsa 的女儿 Sharon Molleur 告诉 CNN,父亲周日早些时候在罗德岛纽波特去世,就在他 96 岁生日前两天。她说,父亲将被埋葬在家乡罗德岛米德尔敦的圣科伦巴墓地。
" 当我看那张照片的时候,我只想到了我父亲的付出,以及他到底有多开心。" Molleur 说。
《生活》杂志第一次发表了 Alfred Eisenstaedt 拍摄的这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引起了多方猜测,最后得出结论 Mendonsa 是接吻的水手。作者引用了面部识别技术和高科技法医重建技术。
在 2015 年的一次采访中,Mendonsa 告诉 CNN,他从未向任何人力证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
" 胜利之吻 " 这张照片确实是那个时代的产物,同时也引发了无数的争议,遭到了一些人的警告,他们说这张照片代表了一种不受欢迎的性进步。
这张照片拍摄于 1945 年 8 月 14 日,就在日本投降的消息——又名 " 战胜日本日 " ( Victory Over Japan Day ) 或 V-J Day ——传遍纽约街头后不久,二战即将结束。
当时 22 岁的 Mendonsa 说,听到日本投降的消息后,他感到欣喜若狂," 谢天谢地 ! 战争结束了 !" 一把抓住 Friedman 吻了下去,他误认为她是护士,因为在战争期间看到了护士在工作,并欣赏她们拯救和治愈他的同伴。
Friedman 直到 20 世纪 60 年代才看到这张照片,她从头发、衣服和身材认出来是自己。
" 突然间,我被一名水手抓住了。" 她回忆道," 这算不上是一个吻。这更像是一种兴高采烈的行为。"
她表示,水手 " 非常强壮 "。她说,这一吻并不浪漫。她说,更重要的是战争结束了,人们非常感激。
" 他只是紧紧地抱着我。我不太确定这是个吻。" 她说。" 只是有人在庆祝。"
Friedman 于 2016 年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去世,享年 92 岁了。摄影师 Eisenstaedt 于 1995 年去世,享年 96 岁。
" 人们告诉我,当我在天堂时。" Eisenstaedt 曾经说过," 他们还会记住这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