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南宁市“欢度元宵”喜乐会欢乐上演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730

帖子

219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9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1 04:4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宋延康 文图 视频 实习生 莫甜甜
音乐响起,灯光配齐,40 名演员在台上开始舞蹈《闹元宵》,有机混搭的交际舞不仅热闹有趣,而且还极具中国元素,瞬间点燃了全场闹元宵、欢乐齐舞蹈的喜庆氛围,拉开了南宁市正月十五元宵节举行 " 欢度元宵 " 广场舞会活动的序幕。


2 月 19 日晚上,由南宁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以 " 奋进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 喜迎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为主题的 2019 年南宁市 " 欢度元宵 " 喜乐会活动在南宁民歌湖大舞台举行。


热闹的开场舞之后,接下来的歌舞表演《花好月圆夜》则展现了元宵夜花好月圆人团圆的美好画面,深情共唱幸福来的美好愿景。 元宵佳节必不可少的传统美食就是汤圆,情景歌舞《卖汤圆》用歌曲《卖汤圆》熟悉的旋律来做音乐变奏,以情景表演的方式来呈现,结合街舞、情景舞蹈来演绎,并为现场观众送出充满浓浓幸福味儿的汤圆,台上台下的互动增添了全场闹元宵的欢快气氛。


除了全场歌舞、杂技魔术、有奖灯谜、同唱同跳等精彩节目外,在晚会中间穿插的两轮猜灯谜有奖问答环节也让人倍感期待,全场的观众们踊跃参与、积极兑奖,笑声和鼓掌声连成一片,其乐融融。


元宵节是中国新春佳节中又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南宁市在正月十五元宵节举行 " 欢度元宵 " 广场舞会活动,已成功举办逾 10 年,是首府南宁元宵群众文化活动的靓丽名片。
编辑:杨金银(实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