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体育国际足球)英超综合:凯恩伤愈复出进球热刺不敌伯恩利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4 10: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华社伦敦 2 月 23 日电 英超联赛 23 日进行了第 27 轮的四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以 1:2 不敌主场作战的伯恩利队,本来就不太大的夺冠可能进一步降低。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输球又输人,因为对主裁判迪恩的多个判罚不满,他赛后怒气冲冲地上前对峙,直到伯恩利后卫巴德斯利将其拉走。
波切蒂诺的失望可以理解,本来面对位列下游的伯恩利,热刺非常自信可以全取三分,与第一名曼城的差距也可以缩小到两分。这场失利之后,他们以 60 分仍然位居第三,落后曼城和少赛一场的利物浦 5 分。
上半场两队都无建树,第 58 分钟,伯恩利打破僵局,麦克尼尔罚出角球,伍德头球破门。因伤缺阵近两个月后复出的热刺前锋凯恩 8 分钟后将比分扳平,第 83 分钟,全场一直非常有威胁的巴恩斯门前接队友斜传,轻松打入致胜一球,2:1,伯恩利将不败纪录扩大到 8 场,积分上升到第 14 位,领先降级区 6 分。
波切蒂诺赛后说:" 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失了两个球,我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们不应该失败,但这就是足球。"
对于赛后对主裁判的过激行为,波切蒂诺承认自己有些 " 过界 "," 有可能 " 向迪恩道歉。
其他几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以 2:0 战胜了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狼队以 1:1 与伯恩茅斯队战平,水晶宫队以 4:1 击败了莱斯特城,莱斯特城遭遇主场四连败,水晶宫凭借这场大胜跃居第 13 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