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通D60正式亮相外观时尚/或3季度上市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28 21:5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
今日,在上海召开的上汽大通 MAXUS 品牌发布会上,上汽大通 D60 正式亮相。新车是继上汽大通 D90 之后的第二款 SUV 车型,并定位为中型 SUV。据透露,新车将搭载 L2.5 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下接近 L3 级的巡航、拥堵道路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无人泊车等功能。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新车有望于 2019 年三季度上市;
新车的外观动感时尚,全新的家族风格;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 LED 尾灯组。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 " 智聚八方 " 八边形格栅和 " 北斗之眼 " 前大灯设计,营造豪华大气的视觉冲击感。两侧分体式全 LED 矩阵大灯的设计来自 TARANTULA 概念车造型。此外,点阵式的 " 满天星 " 进气格栅采用年轻率性的突破性设计语言,打破了传统的前脸印象,与 " 智聚八方 " 的前脸廓形相得益彰。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 LED 尾灯组,贯穿式尾灯目前非常流行,这点也与概念车的设计有所不同,这样的设计进一步拉宽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使尾部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此外,新车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的 L2.5 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封闭高速环境下接近 L3 级的巡航、拥堵道路中自动跟车、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和车主远程召唤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具有 AI 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从而保证驾驶员在车辆行驶中全神贯注。
编辑点评:该车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都是其重要的加分项,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 SUV 已经具备比肩合资车的实力,相信这款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中国品牌中型 SUV 一定能够获取消费者的芳心,同时也能帮助品牌提振销量,具体表现怎么样,上市以后见吧!
请输入少于 17 字的页标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