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红帽》来了!南宁群艺馆开启送戏进社区、校园、乡村活动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18

帖子

18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7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2 03:5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宋延康 文图 视频 实习生 莫甜甜
"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小红帽的妈妈叮嘱小红帽后,还交代了现场 600 多名中山路小学的孩子。2 月 27 日下午,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送上的 "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 服务基层演出——经典儿童剧《小红帽》在南宁市中山路小学精彩上演,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该场演出标志着南宁市群艺馆 2019 年 "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 主题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其中服务基层演出计划走进社区、学校、农村演出 100 多场。






当天,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随着故事情节的发展,学生们不时发出开心的笑声,或者是发出阵阵惊呼,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原来,经典儿童剧《小红帽》是在人们耳熟能详的 " 小红帽 " 故事基础上进行重新改编,而改编后不仅加入了一些互动环节,很好地抓住了现代孩子欣赏的特点。" 据我所知,学生走进剧场的机会不多。戏剧进校园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几乎每个学期都有京剧、话剧来到我们学校演出,反响都非常好,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体验、享受戏剧之美。" 南宁市中山路小学德育主任李科介绍,戏剧表演能让学生进一步理解这个故事,理解人物的性格,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非常有帮助,希望能有更多的戏剧走进学校。




据了解,该场演出标志着南宁市群艺馆 2019 年 "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 主题实践活动拉开了序幕。市群艺馆副馆长赵岚介绍,深入 "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 " 主题实践活动是该馆今年工作的 " 主旋律 "。主题实践活动包括服务基层演出、艺术作品创作等方面,其中服务基层演出计划走进社区、学校、农村演出 100 多场;艺术作品创作方面,将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全面实现小康、建党 100 周年主题重点创作各类艺术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