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国黑科技美腿裤,5倍燃脂,穿上腿围立瘦3厘米,秒变蜜桃臀!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2 14:3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国黑科技美腿裤,5 倍燃脂,穿上腿围立瘦 3 厘米,秒变蜜桃臀! </b>
点击上方  ▲  蓝字  关注订阅 背包旅行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
小S,林志玲一直是娱乐圈经久不衰的神仙级大美女。最近又因为好身材频频上热门。


办公室的小姐姐们刷着手机嚎叫:这样的腿,想要!都是 40 开头的年龄,腿还是这么紧实、精瘦,有线条,简直比少女的腿还要少女!完美!


夏季快要到了,又到了女生露腿的季节。拥有这么一双匀称修长的美腿,可能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了。 穿衣好看,形象加分,自带气场,上街回头率超高的!


但天生美腿毕竟是少数,大部分都是靠后天练出来的。


很多人觉得女明星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严格,需要瘦的时候控制饮食,加强锻炼,说瘦一下就瘦了。


而我们很多人控制力低,犯懒不想运动,饿了又管不住嘴。有时候好不容易瘦下2,3斤,吃一顿晚饭就又胖回来了,特别沮丧。


" 大象腿 "" 水桶腰 " 挥之不去,和朋友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20 几岁的美好年华打扮的像 40 多岁的家庭主妇,难过。


其实不用灰心,我们来找更好的办法,把减肥变成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比如最近半个娱乐圈都在用的瘦身帮手——美腿裤!


穿上美腿裤,可以让微胖女生秒变小蛮腰,蜜桃臀!最重要的是,运动减半,N 倍燃烧卡路里!!!运动 1 个月有 1 年的瘦身效果,效果堪比抽脂!


美腿裤燃爆网络后,真假一时难辨。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爱美女生推荐一款自用的美腿裤,绝对是今年春夏最值得广而告之的一件单品了。


这款亲感觉热拉提 3D 美腿裤的设计师是身为 " 伦敦独立设计师品牌 " 的首席设计师高雅。爱美的她,一直想要一条穿上舒服显瘦,有助燃脂的美腿裤。</b>


可是买过很多条后,高雅发现,市面上的美体裤都有勒身、束缚、不透气,不塑型的缺点,没有一个牌子让她满意。</b>


高雅想,既然找不到,那就自己设计!一定要做出一款不仅舒服好穿,还要适用于生活的美腿裤。</b>


这样的裤子并不好做,高雅前后用了数百种面料做实验,花了一整年的时间找 1 万名体验官亲测,最终确定使用这款德国专利面料


这种面料被称为 " 人的第二层肌肤 "。因为在面料内层植入特殊复合绒胶,使得面料弹力很大。穿在身上柔和妥帖,拉伸运动也不会有紧绷感,就像是裸睡在云里,舒服到感觉不到面料的存在。


裤子采用 8 段分压技术,分点释压。它能根据人体肌肉走线收拢多余赘肉,自然包裹双腿,提臀瘦腿效果特别明显。


小编第一次穿上它,首先就感觉到它特别柔软,布料紧贴双腿却没有一点束缚感。穿上裤子小肚腩立马就抹平了。


照镜子看,屁股好翘,腿部线条提升,小短腿也显得修长。老妈看见后说,绝对有显瘦 10 斤的效果。


所以呢,和小编一样还在苦苦挣扎减肥的微胖女神们,不用再忍受节食运动,穿上这条裤子也能有显瘦10斤的效果,普通人也能拥有像小S一样完美比例的好身材!


除了视觉上的提臀瘦腿,这还是一条自带瘦身功能的美腿裤!设计师高雅利于远红外线技术 ,使其 10 倍加速燃脂!


远红外线被称为 " 生命光波 "。早在几十年前,航天学家在太阳光中发现的远红外光,可以加速新陈代谢,持续性地将多余的脂肪燃烧,还可以连同囤积体内的毒素废弃物,一起排出体外。


高雅正是利用远红外线功能,使其深入皮下组织,与人体内的水分子产生共振,促进新陈代谢、活化分解脂肪细胞,加速能量转换和脂肪燃烧。


很多人和小编一样,因为上班长久坐着,再加上平日不喜欢运动,肚子上的肉肉越来越多,腿也越来越粗,遇到喜欢的裤子都买不到自己能穿的码,很尴尬。


这条美腿裤因为弹力大,你可以很轻松的穿进去,而且裤子没有一点勒肉、不透气的感觉。


重点是,穿上它不管坐着还是站着都是在消除脂肪中。不需要大汗淋漓做运动,也不需要节食饿肚子,轻轻松松也能减肥成功 ~


小编第一次穿去上班,办公室的姑娘一眼就认出了这条美腿裤。摸着裤子的面料,问我穿着是不是透气舒服,还说,要是能让她体重瘦下 30 斤她也要买一条。


能不能让她瘦 30 斤小编不知道,反正小编穿了一个星期,跑步逛街遛狗上班,完全没有闷热不透气、束缚勒肉的感觉发生。反而感觉裤子越穿越舒服不想换其他的裤子了。小肚子确实紧实不少,以前穿着紧身的衣服现在穿刚刚好!


很多妈妈孕后肚子上赘肉堆积很难减下去,衣服穿的稍微轻薄一点,层层的游泳圈就挡不住。照顾小孩打扫家务,也没有时间去健身运动。


建议妈妈们可以试一试这条美腿裤,穿上这条美腿裤,一边做家务,一边燃烧卡路里。哄娃买菜,偷偷就能瘦下去。用不了多长时间,其他妈妈看到你都要惊呼:为什么你恢复的这么快!


这条裤子还有一个让小编觉得很赞的亮点。那就是这是一条可以内外双面穿搭的裤子。运动健身等高强摩擦场合,可以把伸拉特绒面也就是有纹理那一面内穿,平时穿搭可把伸拉特绒面外穿。一条裤子两种穿搭,更好的适应各种场合。衣橱里有了这么一条裤子,真的省事不少呢。


不仅好穿,也好搭配。美腿小黑裤 + 卫衣、毛衣、大衣,短裙、长裙、小白鞋、小黑靴、过膝靴……都是白搭时尚款,怎么穿都错不了。今年春夏,能拥有这样一条美腿裤,走哪你都是最时尚的姑娘了。


很多女生肌肤敏感,有些衣服面料不合格会导致皮肤过敏,严重了还得看医生。这条裤子通过了各项检测报告,敏感肌女生也可以放心穿。面料染色采用环保型活性染色剂,100% 不含硅油(假滑作用),100% 不含甲醛(固色作用)。


裤子脏了也好清洗,常温水洗即可,不起毛不变形,一条裤子洗上 600 遍都还像新的一样。


不过这里需要和大家说明一点,因为是环保染料的色泽,色牢度多不如一般的染料,第 1-3 次水洗会出现轻微掉浮色的现象,是属于正常现象,一般 1-3 次洗去浮色后不会在出现掉色现象。


设计师分别设计了 80-200 斤的人都能穿的尺码!裤子可以横跨身高在 153-178cm 人群穿着。今年还在为减肥发愁的人,这条裤子记得试一试哦,效果绝对震撼。


因为拥有德国国家专利保护,你在市场上看到的 90% 都不是正品。高雅所创办的亲感觉美腿裤,是国内极少数拿到官方授权的服饰品牌之一。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放心买,放心穿,绝对正品!


现在市面上品牌的美腿裤价钱都在 300 元以上。今天推荐给大家的这款双面美腿裤全网售价 299 元。花田严选为了答谢粉丝厚爱,限量 1000 条,花田严选粉丝专享价价 238 元。
这么一条百搭双面穿的美腿裤,可以从春天穿到秋天,仅售 238 元。相当于花 200 多块钱买了 2 条百搭裤,划算!活动时间有限,喜欢的的朋友记得抓紧下单哦!
花田严选 粉丝专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