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人得瑟啥!不就出个半天太阳吗,冷空气马上到货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3-4 05:2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日,广西大部相对湿度接近 100%,气温较 1 日上升了 7 ℃左右,不仅出现了雾,令人苦不堪言的回南天也来报到了。
网友调侃:“气温是夏天,感觉是春天,其实是回南天。”
仿佛身边的一切感觉都变 " 水 " 了


”水“楼


”水“车


”水“镜子


”水“书橱


“水帘洞”
阴雨、回南、雾 …… 如此循环几天,人闷得都快发霉了,讨厌的回南天几时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到货,风向转为东北风,回南或将得到缓解。更让人高兴的是,到了中午,太阳公公竟然露出羞涩的笑脸。


前两天还在云里雾里的大楼终现真身了
麻溜的!赶紧把发霉的物件都搬出来吧
这真是一寸光一寸金,晚点你都抢不到地








晒完家当,顺便也把自己晒一晒


不过这种好天气可不是哪都有
这不 ……
一个多月没见过太阳的长沙
就玩起了”雨转冰雹“


其他地方也是阴雨连绵


当别的地方
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


南宁能出太阳


就可以够咱得瑟一个月了
那么,回南天几时走?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3 号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到货,风向转为东北风,回南将得到缓解。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小雨转多云,15~22 ℃,东北风 2 级。
天气冷暖交替快,大家千要根据气温增减衣物,老人和小孩更要注意。


今天没抢到晒点的各位
明天要请早了
短暂的太阳只剩明天了
■应对回南天知多点
●房间如何除湿?
方法一:铺报纸。避免开门和窗,在地上和桌子上铺报纸吸湿。


方法二:放置辣椒干、火盆等,可吸收一定水分;或者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放于室内各个角落。




方法三:用热水加盐拖地板。这样能加速水分挥发,然后在家门口铺上一些废旧纸箱或报纸,避免鞋底把水分带入。


●家电如何防潮?
家电放在通风处,提高使用电器的频率,因为机器在运行时会产生热量,能有效驱散潮气;不使用时,最好套上保护罩;数码相机等小型电子产品可以放到电子防潮箱里避免受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