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阔绰空间,让别院更懂生活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4-23 13:34: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别院不仅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更是房屋主人尊贵身份的象征。如果别院的胸怀和气度可以衡量,那么一定跟它的尺度有关。新城·玺樾238平米六室功能布局,从功能、形态、空间三方面出发,满足尊贵生活想象。将居住伦理、亲情观点融入院落语言,将东方居住追求的内敛性、私密性与西方注重的空间功能性相结合。
大客厅南北通透,引景入室,也为室内增加了自然采光。从庭院走入 ,又直接走出到室外茶室,三五知己,沏一壶茶,在沁人心脾的茶香中感悟人生。阳光、绿意、花香、美景融为私享。以庭院为核心空间,契合传统家庭大宅的营造法则,让庭院与建筑相融,与生活相融,营造出庭院深深的传统意境和现代生活特点。




新城·玺樾,多数人的梦想,少数人的日常。建筑面积约238㎡新中式多层别院,二十五载匠心独造,开启孝感惊艳之作。
46席致敬府上人物!稀世宅邸,分秒递减中!
新城·玺樾项目地址:孝感市东城区乾坤大道与大智路交汇处
营销体验馆地址:孝感市孝南区北京路1号(航天医院对面)
VIP热线:0712-210 8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