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暗沉就选fresh红茶面膜,拯救暗黄脸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5-23 16:0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代女青年熬夜修仙那都是常事了,皮肤状态也因此越来越差,熬夜导致的皮肤粗糙、暗黄,真的是要花比平时多好几倍的功夫护肤才能弥补回来。特别是再碰上了第二天临时有约会什么的,一脸黄气怎么出门嘛!相信很多小姐妹都会遇到这样的小问题啦,我自然也不例外。所以拯救熬夜暗黄脸的几个常见小方法,今天喵咕就来跟大家好好唠一唠!

  要说既能快速又能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暗沉情况的,我还是推荐面膜啦~敷一敷,肌肤状态立马就回来了,之后再上妆也比直接用粉底一味地遮妆效来得好。所以呢拯救熬夜脸,面膜自然是我的首选啦!作为Fresh的热情拥戴者和长期使用者,Fresh的红茶面膜一上市,我就赶紧试用了,整体用下来还是很合我的口味的,这款是主打急救,就算前一天睡得不好一脸倦容,敷上它五分钟就能get崭新的皮肤状态!当然肯定很多小仙女也会被熬夜脸困扰,今天我就准备来测评一波

  fresh红茶面膜之所以又叫“五分钟面膜”主要是因为它的功效啦!主打5分钟使用时间内帮助肌肤对抗粗糙暗哑、肤色不均等疲惫迹象。我们现在生活中几乎每天要面对睡眠不足、熬夜加班等情况,第二天起来面对一脸黄气的自己,难免会影响一天的心情,这时候红茶面膜就是我们的好帮手啦!

  磨砂罐罐拿在手里超有质感~罐口挺大,用的时候很方便。里面还附了个小密封盖子,不用的时候盖着再拧上外面的盖子,外出携带也不用怕弄得盖子边缘到处都是,还是挺卫生der!面膜有点淡淡的青瓜香,一闻就是那种很天然的感觉,木有人工香精什么的添加。质地是类似奶油的厚乳霜状,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大小形状不一的小颗粒。做功课之后发现是昆布海藻、红茶籽和红藻,这也是面膜的主要成分,强大的功效都源于它们,可得好好给你们说说。红藻又称珊瑚砂,研磨过滤后形成细致的去角质粉末,有助于细致肌肤;红茶籽取自红茶,同样有细致平滑肌肤的功效;海茴香是一种野生沿海植物,可以使肌肤更加柔软光滑。包含红茶萃取物在内的7种精萃护肤成分,能有效焕亮滋润肌肤,使皮肤达到令人满意的状态。

  因为面膜里含有这些植物提取小颗粒,所以使用方法和一般涂抹式面膜还是有些不同滴。以打圈涂抹的方式在脸上厚厚的敷上一层,五分钟之后温水洗净就ok啦。洗的时候还可以配合洗脸巾或化妆棉,轻轻按摩一下肌肤。面膜的质地虽然很厚重但不油腻,是一种很细腻柔润的感觉,按摩的时候真的感觉每一寸肌肤都被滋养了。

  我在使用前鼻翼周围、嘴角有些肤色不均的情况,额头和两颊的肌肤也稍显粗糙。而使用过红茶面膜之后的皮肤真滴有明显的提亮,暗沉黄气不见了,T区的毛孔黑头和两颊干燥的肌肤也有一定改善,没那么粗糙啦。用完面膜后续上妆也轻松很多,之前卡粉爆皮的现象都木有了。而且主要是皮肤状态更好了,稍微画了个淡妆气色就很不错,简单的妆面看起来都挺精致呢。在我的日常护肤流程里红茶面膜主要还是用来应急的,属于“特供能量棒”一般的存在吧。个人觉得这款面膜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外观颜值啊还是它的使用效果,使用时候它让我的肌肤状态轻松了不少,因为现在是换季的阶段,所以个人觉得妹子们准备一款这样的滋润型面膜还是挺好的,对于它的性价比来说个人觉得也比较不错。值得小姐妹们深入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