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陌生到熟悉,从怀疑到信任,我与奥系不得不说的故事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6 16:5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次与奥系的相遇,还是去年夏天的时候。作死的我不顾朋友的劝阻,在没带防晒霜的情况下去了海边玩,自认为在出门前已经涂了厚厚一层防晒霜,还是防水的,就几个小时而已,不碍事,况且我还挺喜欢吉克隽逸那种肤色的,要晒成那样也完全OK。

  

  然而我只顾着晒黑,忘记了还有晒伤这一说,晚上回酒店后,我就知道了藐视太阳公公的下场。我的脸开始发红,并伴有刺痛的感觉,异常难受,这是我第一次被晒伤,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那种难受的感觉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当时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就是奥系的医用冷敷贴,这是同行的一个小姐姐给我的,她说她就容易被晒伤,带着冷敷贴以防万一,没想到精致的女孩旅个游也这么精致,我这种皮糙肉厚的女汉子是时候要向她学习一下了。不过说实话,我没听过这个牌子,对它还有着深深的怀疑,但看在那个精致小姐姐的面子上,再加上自己的脸实在是难受,就还是收下用了。

  

  奥系的医用冷敷贴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舒服,感觉皮肤底下那些躁动的小坏蛋们都被制服了,不会再上蹿下跳得刺痛我的皮肤,它们安静了,我的皮肤也不会发红发热了,敷完后还水水润润得很舒服。第二天再去玩的时候,我是防晒喷雾不离手啊,好歹没把自己再晒坏了。

  第二次与奥系的邂逅还是那个医用冷敷贴,自从决定要做个精致猪精女孩后,我每个月都会往美容院跑一趟,一开始尝试的项目是水光针,做完之后皮肤那个水润饱满,自己都想掐自己,不好处就是做完了脸上发红发热的,不舒服。不过美容院的小姐姐给我贴了一个面膜,那种似曾相识的冰凉又舒服的感觉再次袭来,脸上发红、刺痛的不适感减轻了不少,不出所料,那果然是奥系的医用冷敷贴,这次我对它真是一点怀疑都没有了。从此之后,我爱上了水光针,更爱上了奥系冷敷贴,简直不要太舒服。

  

  后来了解了一下,我发现奥系是广州奢时黛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品牌(www.aoxi.biz),这个医用冷敷贴就是他们的明星产品之一,还是广州丽彦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呢,这个丽彦妆在医美行业很是出名,他们的研发人员都是教授、博士一类的高水平科技型人才呢。奥系医用冷敷贴是械字号的护肤品,相比于普通的妆字号,它的成分更加温和安全,具有物理降温、冷敷理疗的作用,尤其适合在进行小范围面部手术后使用,能够改善肌肤暗沉,起到舒缓修护、减轻疤痕、修护肌底、水润滋养的作用,让术后肌肤不再受刺痛、发红之困扰。

  

  后来,奥系冷敷贴成了我的美容必备,有了它之后,那些美容小手术的效果会更好,皮肤的状态也更加水润饱满。对奥系医用冷敷贴的喜爱也让我爱屋及乌,爱上了奥系的其他产品,其中多效修护冻干粉也是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产品,自从用了它之后,即使连续熬夜,我再也没冒过一颗痘痘!实在是难得。

  

  从怀疑到信任,从陌生到熟悉,如今我已经是奥系的忠实粉丝了,在奥系医用冷敷贴和奥系多效修护冻干粉的帮助下,我也从一个糙汉变成了一枚注重皮肤和外表的精致女孩,不得不说,做个精致猪精确实累啊,但累并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