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关于冬天的作文:冬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9 10:4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置身于冬姑娘湿冷的怀抱里。我仍能品鉴出一番滋味。
  我曾赞叹,“忽如一夜东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曾注视,“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但我仍是信赖本身所听到看到的。作为一个北方人,我比南边人荣幸。南边四时皆春,花喷鼻鸟语,即便在美妙也厌倦了吧。北方的风景,是不容人联想的。
  雪为冬季增加了几分神秘的颜色。瞧,青红砖瓦也披上薄纱。再过一会儿,就会有一场莹利剑色的富丽表演。灰蒙蒙的天空与冷冽的北方为这开端拉开了序幕。嘿,开端了。数以亿计的雪花纷飞飘落年夜地,如鹅毛轻巧。没有批示荚冬倒也共同的默契实足。不信,你再看。开初,雪花如等闲脱俗的仙子一般柔情似水;中心***,如嚣张嚣张的野牛力量实足;退场,如才当曹斗的传授一样沉稳老练。借使倘使诗仙李利剑活着途经此地,不也“斗酒诗百篇”,为此景叹为不雅止。
  我更爱冬天的乐趣。我们爱好打雪仗,过家家。冬已经为了我们预备了巧夺天工的玩耍地址。这时辰的我们呀,就是一群丛林中的仙子,无忧无虑。我和往昔的伙伴们,经常在上学等车的时光来游玩。我们戴好手套,帽子,垂头攒起雪球,尽力的想要做一个更年夜的,再年夜的。然后分成几个小组,纵情丢出往。无论前方是谁,都是一个目的。转刹时,我们已经忘却了冬的严冷,只记得快活短暂的时间。小的时辰,经常玩过家家。这时辰,我们就会爬到杨树那边,一块高处地面的空位上。上面笼罩了厚厚的雪。我和哥哥姐姐,索性坐在上面。开端当起了面点师。用树枝刮一块长方形雪地,切成一部门一部门的,用石头做装潢。再到雪底下挖良多的泥巴,揉成年夜包子,馅料就是雪啊,然后一个一个可爱的包子就登场了。在这个蓬断草枯的季候里,我们的心还是绿意盎然。
  现现在的我们,忘却了季候的美。各自奔走,各自忙于学业。有时辰,站在窗户那边,看外面美不堪收的冬景,缺乏了几分活泼与幸福。红灯酒绿取代了天然。
  我爱冬,冬是与之分歧的季候,由于天然付与它魂灵,让它用鹅毛年夜雪宣布本身的漂亮。盼望那段封存的回想可以永远平安无事的躲在冬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