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智投直播间张景升教大家如何止损,如何识破骗局

[复制链接]

171

主题

172

帖子

75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22 20:5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三,A股缩量微涨。智投直播间张景升表示行业方面,港口水运、文教休闲、化肥、国际贸易、公用事业、电子元件、房地产等领涨,黄金、船舶、农业小幅回调;题材股方面,上海自贸、租售同权、太阳能、草甘膦、进口博览、在线教育、高校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国产芯片、稀土永磁跌幅居前。
  智投直播间张景升认为黑天鹅事件加剧A股调整,跌破前期箱体后(2822~3050),在2733点获得支撑。中央支持深圳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央行推动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形成机制改革等利好消息推动A股触底反弹。沪指遭遇2900点强压,继续在箱体内盘整。智投直播间张景升表示周三上海自贸、光伏等板块走强,稀土永磁、猪肉等补跌,市场成交量较周一萎缩明显。外盘美股上涨利于A股再次向2900点发动攻势。总体看,市场底部确立,流动性仍是制约行情上涨的最主要因素,建议关注绩优超跌股和政策利好驱动的投资机会。
  科创板满月:运行平稳各项机制初显成效。智投直播间张景升表示7月22日至今,科创板开市已经“满月”。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投资者情绪已逐步趋于理性,个股波动在预期的合理范围内,换手率已从开市首日的78%稳定在目前的10%~15%区间。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