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泰利旺介绍:它是药食同源的饮品和热衷公益的良心企业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9 20:45: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多人听到泰利旺这个饮料产品会有一些疑问,比如,泰利旺是一个怎么样的产品、泰利旺好不好呢、泰利旺有什么作用等。下面围绕泰利旺产品介绍、泰利旺的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介绍泰利旺。
  1、泰利旺是一个怎样的产品
  泰利网是药食同源的养生饮品,泰利旺采用中华民族数千年的古籍秘方,选用桑椹、沙棘、黑芝麻、乌梅、枸杞、佛手、青果、茯苓、菊花等中草药运用古法发酵工艺精制而成的具有高活性、高浓度的酵素饮品。其酵素饮品有“泰利旺植物金-桑椹沙棘浓缩饮料”、“泰利旺植物酵素-沙棘浓缩饮料”等系列产品,适合男女老少饮品,利于调理身体,提高人体免疫力。
  

  2-泰利旺有什么作用?
  泰利旺的作用在于其酵素成分利于身体健康,作为市场上少见的药食同源饮料,泰利旺酵素成分有助于体内解毒排毒,提高人体免疫力。人体之所以不健康,原因在于人体内积累毒素,导致阴阳失衡,引发疾病。喝泰利旺可以养生,是因为泰利旺-植物金古方酵素针对体内毒素、有害物质、多余脂肪等身体问题,能在短期内通过消化道促使体内毒素的排泄,不但能提高消化系统的工作效率,增强肠胃的吸收能力,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
  3-泰利旺始终关注养生和帮助人们养生
  药食同源是许多人选择的一种养生方法,而药食同源的食物也有许多,比如,薏米、百合、红枣、枸杞等都是药食同源的中药。而泰利旺是多种药食同源药炼制而成的要是同源的饮品,是人们养生值得选择的食物,助力人体健康。
  4-泰利旺是公益事业的良心企业
  从2014年开始,泰利旺公司每年都积极主动参与“大爱相髓”的公益事业活动,目前已累计为该项公益活动捐款捐物上百万。泰利旺会继续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一方面,从“药食同源”的原则出发,研发满足人体健康养生的饮品,让健康伴随您的一生。另外,泰利旺会继续热心慈善活动,助力白血病患者远离病痛,走向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