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秋九月,爱车回忆录】灼灼白纱,林间起舞的你轻妙动人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0-16 17:3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秋节的时候,开着小四带着女友茶茶去森林公园逛逛,想为她拍一组照来纪念一下。

  我和她差不多坐了快两年的同桌。她在高二的时候转到我们班的,刚开始觉得这个女生特别清高,都不太爱搭理人,后来才知道她听觉和说话能力不太好。于是就想着多照顾她一点。没想到这么一点就慢慢演变成女友了(有点怂的是我大学才敢表的白);不过大家放心,现在经过多次康复治疗后,茶茶基本没什么大问题了。

  好了,回归正题。本来想着假期会不会人很多,不好找车位

  

  结果比较幸运在一个酒楼旁边找到许多空置的车位

  先上一组和车的合照

  

  茶茶身高有173cm,这么站在小四旁边显得挺娇小的为了拍这组照片,她还着重挑选了下衣服,想着小四是白色的,自己也穿了一套白色的连衣裙。

  

  车内也来一组

  

  果然还是不看镜头才能显得这么自然

  茶茶说方向盘握着还是挺舒服的,座椅也比较柔软,稍稍有点陷进去的感觉

  车模大片就此结束了,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下她真正的魅力之处

  

  穿芭蕾舞鞋也要优雅

  (画外音:茶茶小时候学过芭蕾,所以气质一直很好)

  穿上芭蕾舞鞋,茶茶的舞者气息自然而然就迸发出来了

  

  在我眼里很美了

  

  跳舞中的她真的自信满满,果然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正所谓曼妙舞姿,轻衣动人,现在用这句话再合适不过了

  

  换了鞋后又去树林里拍了几张

  倚靠在树上的感觉还不错

  向森林深处走去,不过森林里的树是真的高,目测大概有十几米

  后来找到一个废弃的铁轨,不知道以前是通往哪里的

  

  练芭蕾的平衡感那必须得好,像我就不行,走在上面歪歪扭扭,整个手在那乱挥舞着,虽说茶茶生怕我摔着了在旁边看着,但是她的笑容出卖了她

  最后用背影结束今天一天的拍摄

  整个森林公园的环境还是很不错的,门票也很便宜,才15元。还有很多游乐措施,像过山车、攀岩、卡丁车、溜冰场、海盗船都可以玩,但是要另外收费。总的来说可玩性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有机会可以过来玩玩。

  (画外音:希望大家对待弱视弱听人士多一份耐心,曾经看见有人对茶茶说话很不耐烦,而茶茶只能微笑着说声不好意思,麻烦人家再说一遍的样子,真的很心疼。就是因为很多人的不耐烦,间接导致弱视弱听人士或者聋哑人士越来越自卑,甚至放弃康复治疗。我们多一份耐心与关爱,他们就能看到或听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更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