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市公安局集中销毁近几年来缴获的各类毒品3吨,总案值约为2136万元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9 04:5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潘国武 / 文 宋延康 / 图 视频通讯员 温海舟
上锁,贴封条。9 月 28 日上午,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厢式货车在武装装甲车的押解下,徐徐驶出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公区。此行,特警将押解总净重 3018.78 千克、总案值约为 2136 万元的毒品,前往横县进行集中销毁。


当天上午 9 时许,在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公区大院里,特警持冲锋枪一旁把守。一旁的地上,摆放有塑料盒等不同包装的物品。里面,包装的是南宁市公安禁毒部门缴获、已经结案的全部库存毒品。


这些包装盒上全部进行密封并贴上封条。包装盒上,标注有包装物的编号、被包装毒品的名称,如海洛因、固体氯胺酮或甲基苯丙胺等,还有什么时候在哪里缴获的毒品,净重为多少等等。
据南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欧凤行介绍,此次销毁的毒品是南宁市公安局侦办的 "2016-1125""2014-1017" 等系列制毒案件中,南宁市公安局禁毒部门缴获、已经结案的全部库存毒品,总净重 3018.78 千克。其中有麻黄碱 2302 公斤,液体氯胺酮 526.8 公斤以及部分海洛因、固体氯胺酮、甲基苯丙胺等毒品 20 余公斤。销毁的毒品总案值约为 2136 万元。


随后,在检察机关派遣的检察员和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工作人员根据销毁毒品清单,对将运送去销毁的毒品进行清点,这些毒品被搬上厢式货车。欧凤行说," 运送毒品到完全销毁,检察员都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毒品被烧得一干二净。"


目前,南宁市正在开展全国禁毒 " 两打两控 " 和全区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各级公安禁毒部门充分发挥禁毒尖兵和主力军的作用,以 " 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缴毒资 " 为主攻方向,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活动打击的高压态势。市民如发现有涉毒线索,请向辖区派出所反映,或者拨打 110 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