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静秋凝雪,双瓣花,浅浅秋痕

[复制链接]

1891

主题

1893

帖子

670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70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5 11:4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在尘凡渡口注视,一夕黯然的潇湘, 两眼撑渡邑江湾畔,只为等一场春热花开的相见。 秋静静地落下清凉的垂帘,是我的无奈, 无法更改天然循环的垂爱。 抚着轻柔的伤,点燃一束沉喷鼻,捻烬咆哮的沧桑。
  我一身尘装,念念释怀的离愁诉语,层层剥落潜怀的哀痛。 透过轩窗小窥,
  小雪如期而至,满城凝霜,落红片片纤展, 相思万绪,涟漪着我的思路,你的温顺在我的眼里潋滟流淌。
  你轻轻那一抹嫣然含笑, , 思也幽幽,念也幽幽,一径幽香,幽透心愁。 欲说还休的轻愁,
  躲在烟雨山色的背后。 你的温婉灵动,舒起轻纱盈梦的魂幻,在我心底弥久芳香,让我流连于素洁飘雪的黑甜乡。
  尘凡渡口,盼你在清秋里牵梦,等你在纤尘若水之滨, 那双瓣花上浅浅秋痕, 是你一瓣心音,一瓣雅韵 ,
  你的心扉上潮湿的红泽,风度娇媚凝刻在雪里。 此时,才下眉头却上了心头,
  也许,你在蒹葭如雪的心畔,你在湖光山色里远眺, 在烟色水湄的苍莽里,独倚尘凡沫影,独自浅吟低唱,一曲“晚秋”里的雪痕。
  漂流瓶载着我的流浪和沧桑,与你相逢在月光下的渡口, 不为一睹你的优雅容颜,只为感到你的温顺和你指尖处的纤柔。 这个炎天的晨光,我捧着双瓣花,与你相约在静秋早霞的深处, 一瓣是你,一瓣是卧冬只为你擦拭往浅浅的泪痕。
  在这个静秋凝雪的季候,我携带着对你的亏谦离愁, 在相思的渡口的落日下寻你,千百衰退处,不为那卿卿我卧冬 只为把怀念放在轻船,邮寄到你彼岸的心头。
  尘凡渡口,熙攘的过客,翻起几多人生的急流,几多的缱绻在渡口比及了秋收。 听到了母亲的啼声,母亲的声音时刻的缭绕在心头。 听到了爱人的牵挂,爱人的挂念依然是那么的温顺。 秋的素手攀附到了心的路口,清凉的秋沉没了一帘幽梦的温顺。
  思路的暖和飘进了秋冷的心窗,爱的吩咐,拨动着心显冬微澜在深处的那片云水之央。 清秋里,浅浅秋痕,如同那七弦在指端轻轻地拨动, 轻拨起一曲如痴如醉的微澜泛动,熟习的背影翩若惊鸿一样雕刻在心海, 静秋的渡口,一汪凝雪的等就,心碎了残月,憔悴了眼眸, 烛光下妈妈鬓利剑了眉头,泪光下爱人倦了梳头, 岁月潋滟的额头,纵横了几多个年龄,平生爱的奔走,疲乏了几多的月色里的温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