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怡新剧《凉生》和马天宇、钟汉良上演纠葛“三角恋”,戏外的她 ...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4

帖子

215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5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9 16: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已经在芒果台热播有一阵了,对于近期遭遇剧荒的 VV 来说,女主孙怡和男主马天宇、钟汉良的搭配让 VV 很是期待!


孙怡在剧中饰演妹妹姜生,对哥哥凉生(马天宇饰)有种若即若离的情愫,最后又阴差阳错和钟汉良饰演的天佑成为恋人 ...... 剧情还在不断反转中,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精彩。




从文艺片《欢爱》中脱颖而出的孙怡出道伊始就凭初出茅庐的鲜活演技斩获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等多项大奖,电影中的孙怡颇有几分前辈余男的 " 神韵 "。


《芈月传》中从十六岁演到到二十多岁,将人物演绎得如诗如画,至今也是孙怡的代表作之一。




外形青春阳光的孙怡也经常接到一些贴近本人性格的角色,《我的青春期》里李春霞一角把观众带回到那些闪闪发光的和青春有关的日子。




再到《因为遇见你》,孙怡扮演的张果果勇敢乐观、甜美可爱,在逆境中不断成长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现实生活中的孙怡多年来也脚步不停地在成长,事业稳步向前,时尚表现力愈发耀眼,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家庭,可谓现代女性的典范。




与演员董子健的爱情修成正果,俩人虽未常常出现在头条榜首,一家三口小日子倒也有滋有味。
孙怡的穿搭不会给你第一眼的惊艳感,在视觉舒适的前提下加入了许多适合她个人性格的气质的小细节,这些都让她的 LOOK 可圈可点。


经典的千鸟格纹元素在孙怡的演绎下更多一分属于 90 后的清新少女感,白色斜挎包和白色 T 恤内搭也秉持了 " 少即是多 " 的搭配法则。


薄纱下摆将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加以突出,腰带装饰丰富层次感,拉高腰线,让比例更完美。


碎花薄纱裙装设计感十足,红色长筒靴作为点睛之笔 hold 住整个 LOOK,妩媚又霸气。




两身摩登剪裁的西装外套同样搭配了白色短裤和高跟鞋,散发当代女性的权势和力量感又不乏性感之意。




同样是 OVERSIZED 衬衫,白色款与牛仔半裙叠搭,红白拼色包包点缀,法式风情呼之欲出;格纹款则充满 Boyish 的自在与闲适,玫红色包包又不乏柔美。


毛衣上花朵刺绣的红色与皮革半裙顺色,裙装的材质又与短靴的材质呼应,整体和谐又不沉闷。


蓝色条纹衬衫拥有夸张的袖子廓形,搭配 A 字裙与绑带凉鞋,精致有型。






女孩的衣橱总是丰富多彩,有绚丽的飞行员夹克和毛衣,也有 cool girl 必不可少的机车夹克和迷彩外套,时刻准备玩转时尚。


好造型不用凹,整身 look 只有大廓型的条纹衬衫最为抢眼,其他单品依照 easy chic 的精髓来搭配,看起来时髦又不费力。


原来西装内搭 T 恤也可以这么合理!为了不显得过于随意,搭配同色的阔腿裤和高跟鞋即可。




少女风 dress code 之一:背带裤 +T 恤 + 平底鞋,再来个双肩包和马尾辫更显年轻哦!






正是穿毛衣的好时节,各种亮色,卡通图案和稍带设计感的露肩毛衣穿起来吧!可爱、甜美、性感,各种风格统统搞定。




3D 印花和字母 LOGO 元素可以说是这几季的大热了,当然,随着天气转凉,当内搭也是不错的,可以给深色为主的秋冬装加以提亮。


妈妈和宝宝的同款格纹装束,温馨又时髦!时尚还得从娃娃抓起 ~


简单的白色卫衣带来浓浓暖意,牛仔短裙穿出双腿的修长感,蓝色包包带有刺绣装饰,低调又精致。




孙怡证明了深色仔裤比浅色仔裤显瘦的 " 真理 ",如果再加上 SKINNY 和高腰的廓形,修身效果会是前所未有的完美。
辣妈孙怡的新剧和穿搭你 PICK 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