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聪普智能APanel音控面板 让你一个人也能活出两个人的精彩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1-14 22:42: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即将来临,相信很多小姐姐都想赶紧脱单,找个男朋友。因为有了男朋友不仅可以得到情感上的慰藉,还能在生活上给予帮助,比如,手拿大包小包男朋友可以开门,不想开关灯时,可以让男朋友开关灯,并且还能要求男朋友开关空调、拉窗帘等等,生活中这些问题的确都是实实在在存在,并且需要改善的,那没有男朋友怎么改善呢?别急,聪普智能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生活中的问题,它可以做的比男朋友还贴心。

  

  1、开门

  当你大包小包回家,腾不出手开门时,接入聪普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电子门锁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而且还具有到家提醒功能。另外聪普智能还新增了防胁迫报警功能,只需录入特定指纹就可以秘密通知家人和物业。

  2、防盗

  当出远门或出差,家中无人时,可在门窗通道安置聪普智能感应器,来实现安全防范。并且我们能自行设置布防或撤防状态。在布防状态下,如果有陌生人非法闯入,将会触发全屋语音播报提醒,离家在外也能通过APP立即收到报警消息,还可联动推送至物业请求处理。撤防状态下,安置于走廊过道的感应器还可用于感应开灯。

  3、开关灯

  当你晚上不想下床关灯,冬天不想伸出手关灯时,聪普的APanel智能语音面板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只需要你一声令下,即可实现全屋开关灯,而且还能智能调节灯光明暗度,还可设置情景模式,调节各个灯光的色彩,营造出各种氛围。另外,是不需更换原有照明灯具,不更改路线即可实现。

  

  4、安防警报

  当家中燃气泄漏时,人很难第一时间觉察到,而聪普智能一整套完善的煤气泄漏应对流程可以实时探测可燃气体浓度,如果监测到异常,联动机械臂自动关闭电磁阀,自动开窗通风,然后语音系统全屋播报,指示逃生出口,并报警信息推送至预设手机、物业请求处理,安全高效的解决发生煤气泄漏这一问题。

  

  生活中的这些问题,聪普智能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系统均能帮你解决。男朋友做不到的事,聪普智能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系统却可以轻松实现,是不是没有男朋友可以,没有聪普智能就不行。有了聪普智能,即使脱不了单也不怕,聪普智能全屋覆盖智能家居系统可以充分让您体验智能、轻松、幸福的家居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