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徐玉锁将内生发展创造优秀的团队,产品解决方案抢占先机。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4 16: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合伙制”缔造一支战斗力超强的零售虎狼之师
2016年9月公司正式成立零售事业部,2018年4月,为提升员工的积极性与主人翁意识,打造一支具有战斗力的团队,公司引入合伙人机制成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锐泰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为专业的零售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短短两年时间,公司投入大量资金,由最初几个人的专职队伍扩展到现在近百人团队,在智能生产、智慧供应链、智慧门店、大数据中台,C端APP应用,RFID标签和设备研发都储备了雄厚的人才梯队,公司零售业的虎狼之师业已成形。 锐泰零售团队将以“聚焦RFID为基础的多感知融合技术,构建零售行业数据中台系统,连接线下实体,覆盖零售全场景”为使命,以“5年内成为中国顶尖的新零售全场景数据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为愿景,服务零售服饰行业、商超百货便利连锁、医药零售等细分市场。
2、远望谷新零售RFID整体解决方案树立行业风向标
远望谷新零售应用方案旨在帮助零售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生产制造、数字化供应链和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全链路的智能化;同时基于混合云架构,提供具有良好扩展性的应用微服务,通过构建零售行业的数据中台,为零售业的大数据应用提供生态环境支撑。
远望谷新零售RFID整体解决方案,充分整合物联网RFID、大数据、云计算、无线(有线)信息传输等技术,构建数字化运营平台,创造以大数据平台为基础的新商业模式,开放资源共享,发挥长板效益,全力打造新零售下全产业链快速反应系统,从生产、仓储物流、门店销售各环节提高新零售产业集群内各企业的竞争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