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打造一个时尚简约玄关

[复制链接]

707

主题

707

帖子

21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 16: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玄关,是房子里外之间的一个隔断过渡空间,是人们回到家中换鞋脱外套、放置伞包的地方,也是人们出门时整理仪表的地方,玄关在整个房子中面积虽然不大,但是使用频率最高,是进出宅子的必经之路。
最常见的时尚简约玄关类型有门厅式玄关、影壁式玄关、走廊式玄关,门厅式玄关是从进门到客厅之间有个独立的空间,起到过渡缓冲的作用;影壁式玄关是进门首先面对的是一堵小墙,从墙的左右两侧方可进入客厅中,现代装修设计中,一般会用屏风或者镂空工置物架做软隔断,既可以展示收藏与艺术品,又替代影壁的作用,占用空间相对较小,风格也较为柔和;最常用的是走廊式的玄关,门与室内相通,经过一段走廊做为过渡空间。


打造一个时尚简约玄关,首先是地面材料的选择,玄关地面使用频率最高,地面材料应该选择耐磨易清洁的材质,常用的有石材、地砖和地毯。其次,简约时尚玄关的照明,可以在简洁的吊顶上安装吸顶灯,也可以在墙上安装一盏造型别致的壁灯,要保证玄关内有较高的亮度,这样人们出门时可以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衣服鞋帽的搭配效果,玄关空间够大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安装一盏水晶吊灯,显得气度非凡。第三,时尚简约玄关的色调与装修风格,时尚简约玄关选色应以浅冷色调为主,显得空间通透整洁,装风格应与客厅保持一致。
玄关是给人第一印象的地方,一个时尚简约玄关可以反映主人文化修养与气质,也是彰显主人独特个性的第一印象地。打造一个时尚简约玄关,在回家的第一时间感受到家庭的温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