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怕堵吗?未来三天,南宁往部分热门方向仍有火车余票,3日是错峰出行的好 ...

[复制链接]

648

主题

648

帖子

197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4 01:5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晚报 /ZAKER 南宁 记者 黎兆齐
2 日进入国庆黄金周假期的第二天,南宁两大火车站当日发送旅客共计 13.29 万人次,同比下降 7%。继 9 月 30 日、10 月 1 日、2 日的迎来假期出行高峰后,3 日铁路客流出行将平稳,因此未来三天南宁往部分热门方向火车票仍有余票,特别是 3 日的余票更多,是假期错峰出行的好日期。
2 日,南宁东站持续国庆假期的客流集中出行,但相对 9 月 30 日和 10 月 1 日的客流最高峰,当日的客流出行量相对下降部分。旅客李女士称," 我们原计划 1 日前往深圳游玩的,但由于购买不到 1 日的动车票,只好改期到 2 日出发了,想不到 2 日还有那么多人 "。2 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车站了解到,2 日南宁火车站和南宁东站共计发送旅客 13.29 万人次,同比下降 7%,其中南宁东站发送旅客 7.39 万人次,南宁火车站发送旅客 5.9 万人次。国庆假期,南宁铁路客流以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区内客流主要流向桂柳、北海、凭祥、玉林、百色,区外客流则主要往京沪、成渝、大理、广深等热门旅游方向。


(网络图片)
另据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国庆期间,广西铁路出省客流主要集中在广深、京广、沪宁杭、成渝、昆明等旅游热点方向;区内客流则集中在桂林、北海等区内旅游胜地。为应对客流高峰,南宁局集团公司最先增开旅客列车 52 趟、重联动车 88 趟、加挂普速列车 150 趟。随后,根据客流情况在原加开或重联动车组列车的基础上,再加开或重联 63 趟动车。
国庆假期南宁铁路出行客流的特点呈两头高,中间低。3 日将进入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未来几天火车票预售情况如何?2 日 18 时许,记者登录 12306 铁路官网了解到,南宁往广州方向在国庆假期的动车票一向都紧张,3 日 -7 日每天 49 趟动车车票已经售罄;南宁往昆明方向的 24 趟动车在 3 日仍有大量余票,4 日、5 日余票较少,6 日、7 日基本售罄;南宁往长沙方向 3 日、4 日、5 日仍有部分动车余票,6 日、7 日基本售罄;南宁往贵阳方向动车票在 3 日仍有大量余票,4 日、5 日余票较少,6 日、7 日基本售罄;南宁往北京、上海方向 3 日、4 日、5 日仍有部分余票,6 日、7 日余票较少。广西区内方面,南宁往桂林方向动车票 3 日的 48 趟动车有 30 多趟显示有余票,4 日、5 日余票较少,6 日、7 日余票多只有站票;南宁往北海方向动车票 3 日仍有部分余票,4 日基本售罄,5 日余票较多,6 日、7 日部分有余票。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国庆假期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乘车时请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预留充足时间取票、安检、验票、换乘,以免耽误行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