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处理AlexJones问题库克表示苹果并不会迎合其他科技公司

[复制链接]

681

主题

681

帖子

20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4 08:5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 CEO 蒂姆  库克接受了 HBO 的 Vice 采访,期间他透露了一些关于公司幕后决策的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对阴谋理论家、另类右翼人士 Alex Jones 的处罚。库克表示,公司之所以决定在官方 Podcasts iOS 应用清除掉 Jones 及其 Infowars 网络随后又在 App Store 中删掉它们并非是为了迎合硅谷其他公司的决定。


“我们不采取任何政治立场。我们不会偏向某个方向。这点你可以从 App Store 和 podcasts 等平台上的内容中看出。”另外他还表示,独立做决定对于苹果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据悉,苹果和 Facebook 是首批对 Jones 采取明确行动的科技公司之一。通过 Infowars 及其附属 podcast、 网站 和社交媒体频道,Jones 经常在上面传播关于政治人物的虚假信息和阴谋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针对桑迪胡克枪击案的受害者。现在,一些受害者的父母正以诽谤罪起诉了 Jon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