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政府 23 吨医疗物资 9 日到武汉,耿爽回应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819

帖子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2-11 16: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月 10 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网上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称,据报道,俄罗斯政府向中方提供了 23 吨医疗救援物资,运送物资的飞机 9 日抵达武汉。《俄罗斯报》10 日发表社论《中俄患难与共》,积极评价中方抗疫举措,并推出 " 中国加油 ! 我们在一起 !" 的整版海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
对此,耿爽表示,9 日,俄罗斯政府向中方提供的医疗援助物资运抵武汉市,其中包括超过 200 万只口罩在内的大量医疗防护用品,双方已顺利完成交接。



中方也注意到《俄罗斯报》发表《中俄患难与共》的社论。正如社论中所说," 新冠肺炎 " 疫情发生后,俄方多次给予中方坚定支持。普京总统致信习近平主席表示慰问,高度评价和赞赏中方采取的疫情防控举措和取得的效果。除提供医疗救援物资援助外,俄政府还派遣防疫专家代表团来华,与中方专家共同探讨合作应对疫情。" 中国加油 ! 我们在一起 " 充分反映了俄罗斯政府和人民支援中国抗疫的心声,展现了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两国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中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愿继续与俄方就防控疫情加强协调与合作,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国际公共卫生安全作出贡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