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旧将:我加盟曼联后,贝克汉姆是第一个跟我打招呼的队友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1 07:4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4 月 10 日讯 前曼联门将罗伊 - 卡罗尔(Roy Carroll)此前接受了 Sport 24 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贝克汉姆。
" 在加盟曼联之前,我很接近加盟莱斯特城,但是交易最终未能达成,我当时很沮丧,几天后,弗格森爵士打了电话,他当时不敢相信,弗格森爵士说他过去两年一直都在关注我,弗格森爵士说我将在三周后和曼联的其他球员见面,在前往曼联的前一天晚上,我没睡着。"
" 我能在曼联效力是一项巨大的荣誉,我在曼联赢得了英超冠军,那很不可思议,我没想到自己能够赢得英超冠军。"
" 当我到曼联之后,第一个给我打招呼的是贝克汉姆,他走上前来对我说:‘你好,我是大卫 - 贝克汉姆。’,我当然知道他是贝克汉姆,我当时很紧张,随后我也向贝克汉姆介绍了我自己。"
" 我在曼联过得很开心,对于很多球员而言,能为曼联效力是个梦想,我在曼联赢得冠军,但是在我离开曼联的结局不太好,因为我们在 2005 年足总杯决赛输给了阿森纳。"
( 编辑:姚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