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位财经女博士爆料:出现“九天射日”形态,主力资金要进场!

[复制链接]

77

主题

77

帖子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4 11:4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股票就像人,也有自己的品格和个性,每只股票的个性尽不相同,在各自不同条件下,它们的动作都是可以预测的。
市场从不停止变化。它们总要稍稍上升或下降的波动。
当一只股票进入明确的趋势状态后,它将自动地运作。
前后一致地沿着贯穿整个趋势过程特定的线路演变下去,直至某一天受到外力的作用改变它为止。
“九天射日”形态简介:

1、由一根长上影的阴K线组成,也称为弓形线。
2、5日均线(白线)处于股价上方,连起来像射弓一样。
3、阴k线开盘价比前一天股价收盘价高,称为跳空阴k线。
“九天射日”技术要点:
1、形态常出现在股价上升趋势中,多方市场为主。
2、形态孕育中遭遇到空头的狙击,所以不得不回撤至较低价位,所以也就形成了“九天射日”。
3、形态后期,5日均线贴近股价,趋势开始上涨。
股票底部出现“七种形态”,是强势上攻信号
一、红日喷薄
此种形态的股价经长时间横盘整理后,底部已经构筑得十分坚实了,向上突破只是时机问题。

二、气吞万里
此种形态的股票的股价在低位持续小幅无量滑落,当某一日正常开盘后却拔地而起,报收大阳线,并且吃掉前期近10根K线,成交量也放出巨量。

三、春潮带雨
此种形态的股价在低位连日高开低走,并拉出多条小阴线,给人恐惧的感觉,但实际上并未下跌多少,甚至反而有所上升。

四、朝阳掩月
在连续下跌行情中,空方全力打压,在低位收出中长阴线,由于短期内下跌过快,空头战线拉得太长,补给不济,终于遭到多头拼死抵抗。

五、寒江独钓
在低位盘整过程中,某一日股价被大幅打低,但收盘却仍然回到开盘价附近,收出一根极长下影的小K线。

六、三阳开泰
股价在经过较长时间的低位整理后,连续走出三根小阳线,形成“红三兵”走势,这是一波行情启动的信号。

七、出水芙蓉
这是庄家展开大反攻的突出标志,庄家拿出了拼命的架势,做多意图完全暴露,是一次难得的进场良机。

股票“五大经典形态”
1、平台盘整的主要特点
A、K线组合形态在总体上成横向排列,这个形态最明显的特征是5日均线呈现水平状
B、通常在10个交易日内构筑完毕
C、10日均线保持向上势头

2、五日均线弯至十日均线的主要特点
A、10日均线坚挺上扬
B、5日均线下弯,向10日均线靠拢,但不会下穿10日均线(或下穿幅度非常微小,并迅速收回)
C、K线可能会落在5日10日均线下方,“不要在乎日K线在上面还是在下面,哪怕下来的阴线还不小,只要量不太大。

3、回调形态的主要特点
A、股价下调幅度较深
B、5日均线轻易下穿10日均线,并在10日均线下方滞留若GAN交易日
C、止跌启稳后会维持数日的底部盘整,然后再重新上涨

4、回档的主要特点
回档形态是启动一日阳线之后没有紧接着连涨,而是停下来滞涨整理,其单日表现形态主要包括小上影、十字星、小阴线、腹中胎等等。

5、短暂整理形态的主要特点
短暂整理形态,比回档整理一日长点,长也长不多,也就是两到三天,短暂整理在三个小形态当中是最常见的

股票抄底三个技术形态
1、底部放量涨停
在底部位置如果放量出现一个涨停,不管是短线或是波段,都会是比较好的买进位置,所以在出现涨停之后可以跟进。

2、箱体整理
大盘或是个股在长时间下跌之后,会有一个横盘整理的状态,让K线形成一个箱体,当底部在箱体右侧成交量逐步放大,最终突破箱体顶部的时候就是大胆买进的时候。

3、头肩底
大盘和个股长期下跌之后止跌企稳,在K线图上形成头肩底的K线形态,右肩成交量放大,然后突破颈线位置,这时候就是大胆建仓。

5种股票形态要卖
1、高位吊颈线
吊颈线:股价在经过一轮拉升后,在高位出现一条长下影线、小实体的图线(不分阴阳),就称之为吊颈线。

这种K线是明显的看空形态,一般出现在连续涨停之后。这时主力会利用一切骗人的手段,花样百出,努力让K线看上去完美。

2、高位十字星
出现这样的形态,一般都说明个股在持续的拉升后,上攻力度和资金不足。

该股在一波行情的最高位出现了一个“高位十字星”,预示主力开始出逃,随后就是连续大跌,很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
3、高位放巨量收长阴
当股价已有了较长时间和较大幅度的上涨后,买方力量已经显示不足,此时成交量忽然放巨量。

4、空方炮
所谓的空方炮就是指两阴夹一阳的K线形态,它由两根比较长的阴线和一根比较短的阳线组成,当股价在高位区域出现了空方炮。

5、断头铡刀
一根放量下跌的中阴实体K线穿透5日、10日和30日均线,这是强烈看跌的信号!预示着个股短期下跌走势的可能性较大,还是远离为妙。

最后笔者给大家分享一个周线买入选股公式:
AA05:=MA(C,5);
五日乖离率:=(c-AA05)/AA05*100;
AA30:=MA(C,30);
三拾日乖离率:=(c-AA30)/AA30*100;
MR:=count(cross(五日乖离率,0),3)>=1 and 三拾日乖离率>ref(三拾日乖离率,1) and AA05>ref(AA05,1) and (c/ref(c,1)-1)*100>5 and ref(c,1)
买入:IF(filter(MR,10),1,0);
大家可以点击顶部蓝色关注两个字,关注我,也可以给我发消息,我每个交易日都会给大家分享股市短线解读,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看到,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下表达、大家不见不散!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