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广西一辆奔驰违停,车轮被锁100多把锁,路人:干得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5 13:5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使是在当今社会,汽车仍然是一件奢侈品,只不过是大家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口袋里面的钱不多也会选择贷款买一台汽车。可是我国的人口数量那么多,每个家庭都买了一辆私家车,就会对我国的环境和交通带来非常大的压力。特别是去哪里停车这件事,变得越来越重要。很多人找不到停车位就只好把车停在路边,结果带来了更加严重的后果,每条路两侧都停得满满当当,交通变得更堵了。


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停车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修建停车位的速度远远比不上汽车增长的速度,而且一个停车位能卖到 10 万以上,很多老百姓都没有多余的钱去买车位。这几年人们也发现了,有人开始胡乱霸占车位,还有人开始乱停乱放。前段时间,在广西就有一辆奔驰违停了。


在广西南宁市有一位网友晒出了一张图片,在人行道上停着一辆奔驰汽车,看样子是刚买没多久。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汽车轮胎上锁着很多红红绿绿的锁,有人专门数了数,一共有 100 多个。究竟有什么深仇大恨,会让一个人对这辆奔驰汽车做这种事情呢?由于这辆车太扎眼,路过的人都会停下来观察,于是有人猜测,车主肯定与别人结下了梁子,不然谁有这个闲工夫搜集 100 多把锁。


锁车的这个人显然也非常有素质,可能是为了方便数数,每一把锁上都贴了标号,有可能是临时租来的,4 个轮毂一共锁了 150 把。当天有一位市民先生就表示:就算一个一个地解开,也要浪费一天的时间。还有的市民说,开奔驰的人一般都特别有钱,谁还解锁呀,肯定直接换掉 4 个轮胎。


大家猜来猜去也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后来向附近一位大叔询问之后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因。原来这确实是一位老板的座驾,但由于赚了昧良心的钱,就被人把轮胎锁住了,现在这个老板连车都不要了。知道原因,路人们纷纷表示干得漂亮,这种人就必须要严惩。


这辆奔驰汽车停放的位置本来就不合适,而且车主还做错了事情,难怪会被人用这种方式报复泄愤。老杨还是建议锁车的人赶紧报警,毕竟光锁车也不一定能拿到钱。广西一辆奔驰违停,车轮被锁 100 多把锁,路人:干得漂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