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降低产量损失奔驰计划恢复美工厂生产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9 09:5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行业 ] 近日,据外媒报道,戴姆勒集团计划恢复其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Tuscaloosa)奔驰 SUV 工厂的生产,并于 4 月 27 日起正式复工,以此降低一季度停产带来的产量损失。


据悉,奔驰阿拉巴马州整车装配厂于 3 月 23 日停产,目前已停工近一个月。工厂拥有约 3800 名员工,主要负责生产奔驰 GLE 和奔驰 GLS 两款 SUV 车型。其相关发动机和变速箱均从欧洲进口,由于年初疫情导致的零部件断供问题,该厂不得不暂时关闭。
为缓解因停产停销带来的资金问题,戴姆勒集团表示,目前已签署一项 120 亿欧元的信贷额度协议,以增强其在当前疫情危机中的财务灵活性,新的贷款额度可在 12 个月内使用。此外,戴姆勒集团采用自上而下的降薪策略节约开支,公司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以及其他管理委员会成员在年底前固定薪水降低 20%,监事会成员降薪 20%,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则降薪 10%。
奔驰销售总监表示,为应对疫情危机,公司正进一步加强线上布局,通过数字平台开展客户服务。亚洲市场当前情况正在好转,4 月份中国和韩国的需求出现显著增长。目前该品牌在中韩两地的经销商门店已经全部开始营业。


[ 奔驰 GLE ]
疫情的全球蔓延使得各大车企产销量均呈下降趋势,近日奔驰公布了 2020 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奔驰 1-3 月全球共计交付 47.74 万辆新车,同比下降 14.9%。其中,中国市场销售新车 13.9 万辆,同比下降 20.3%。从销售份额上看,中国市场占据了奔驰全球销量近三成,依然是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文 / 汽车之家 朱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