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抖音玩家湖边拍摄“偷鸡舞”,跳着跳着嘴歪了......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9 19:2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红 " 偷鸡舞 " 火爆网络,不少人模仿苦拍吸粉,没想到,市区一女子在湖边苦拍 " 偷鸡舞 ",竟然口歪了。" 春季乍暖还寒,面瘫易发,还是应当心。" 医生提醒,年轻人更要劳逸结合增强体质。
" 拍着拍着,就看到她表情不太对劲。" 家住西湖镇的 26 岁抖音玩家冯先生表示,他被两粉丝邀请去沿湖大道取景拍舞蹈,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冯先生说,出事的是一名女子,比较喜欢网红舞,只要是抖音等网上红起来的舞蹈,她都会喊上同学一起拍。
" 去湖边,不方便放支架,就把我喊去了。" 冯先生说,在湖边取景拍了一个小时,她总是不满意,觉得湖景还不够炫,于是沿着大道找合适的点取景,没想到途中就看到她不对劲,口歪了。
" 医生说面部神经性麻痹,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面瘫。" 冯先生说,医生分析是在湖边拍的太久,面部遭风寒引发。
对此,市区一医院急诊科医生胡方勇表示,面瘫不分年龄,不过最近几年反倒是年轻人易多发。" 年轻人生活不规律的多,亚健康状态,体质弱就容易得。" 胡方勇说,面瘫听着有些吓人,其实是一种常见病,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 主要是由于风寒入体导致血管神经收缩,继而导致神经发炎。"
春季天气乍暖还寒,冷热交替,胡方勇表示,这更容易诱发面瘫。" 特征就是感觉口外眼斜,面部神经活动受抑制。" 胡方勇提醒,平时应避免上火、感冒等引发体质下降,还要劳逸结合,增强体质,在户外活动尤其是微微出汗的情况下,要避免迎面凉风。
(编辑 范文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