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月省5亿美元!迪士尼停薪10万员工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0 13:1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疫情阴云未散,位于欧洲和美国的迪士尼乐园、酒店已关闭将近五周,迪士尼无薪休假员工人数继续增多。
4 月 19 日周日,据媒体报道,迪士尼将在本周停止支付逾 10 万名员工的薪酬,这一数字接近其员工总数的一半。此前,迪士尼美国员工已经开始无薪休假,仅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乐园一家,放无薪假的员工人数就达到 4.3 万人。
在摩根大通分析师 Alexia Quadrani 看来,由于 " 劳动力成本约占迪士尼运营成本的 45%,也占总成本的 33%",停薪叠加其他成本削减措施,将为迪士尼每月节省约 5 亿美元。
为了应对疫情,在安排园区闭园、员工无薪休假的同时,迪士尼也采取了高管降薪、签署信贷协议等措施。上周,迪士尼称已于 4 月 10 日达成一项 364 天的信贷协议,金额高达 50 亿美元。
尽管有了新的资金,BTIG 分析师 Rich Greenfield 仍警告称,虽说员工不休假继续领薪水迪士尼也可以负担得起,但 " 闭园可能会持续非常长的时间 "。
显然,这势必对迪士尼产生极大影响。毕竟,迪士尼乐园及相关产品业务去年营收将近 70 亿美元,占公司全部运营利润的近一半。
自海外疫情爆发以来,迪士尼股价已累计下跌近 25%,市值还在上周一度被其竞争对手——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超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