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厨电炫技,寻味料理中的小确幸: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复制链接]

57

主题

57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05:3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常常会听到“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美食给予的精神力量在某一程度上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它是乏味生活的调味剂;它是孤寂伤感时的倾听者;它是不离不弃的守卫兵,各种酸甜苦辣的滋味混合在一起,陪伴我们一起走过这漫漫的人生路。

许多人都是懵懂的厨房小白,对于料理美食总是停留在对于它味道的感知,止步于对味蕾的满足。有时候他们也想深入去了解美食中蕴含的某种力量,奈何却也是力不从心。没关系,成为高手的过程都是艰难的,打好基础才是关键,掌控好几个厨房“常备军”,你也能慢慢懂得料理中的点滴幸福。

面包、小蛋糕、饼干这些甜蜜的小零食总是能够唤醒我们心中的那份柔软,为我们艰辛的生活带来一丝安慰。我一直相信自己动手做出来的料理是最有味道,每一次配料、煎烤、烘焙都是一次学习感悟的过程,所以像这样的小糕点,我们同样可以在家利用烤箱进行DIY。

电烤箱对于厨小白来说是可上佳的小帮手,选择功能多一点,操作简单一点应该更受新手的喜欢。千石阿拉丁的电烤箱打破一贯的烤箱设计,薄荷绿复古的样式带给我们小清新的感觉,放在厨房里,美味与颜值齐飞。

千石阿拉丁的这款烤箱采用远红外线的技术,不需要预热便开始烹调,节省时间的同时更减少了操作步骤,轻松上手。它集烤炸蒸焖于一体,轻松的扭动旋钮便可以轻松搞定美食,像小蛋糕这种美食,也是so easy!当然在烘焙时最好加一层锡纸,不仅可以让味道更加的鲜美,同时也可让电烤箱保持干净,减轻清洗麻烦。

“咖啡”一次起源于希腊语中“Kaweh”,寓意着“力量与热情”。咖啡源于国外并不断兴起,如今咖啡文化不断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也推着科技与时代的进步,咖啡机也随之应运而生。

喝咖啡已不仅仅是缓解疲乏劳累,它同样是作为一种生活情调存在的。难得休闲的午后,喝一杯手磨的咖啡,苦涩中带着一丝咖啡的香味,犹如着喜忧掺半的人生一般。可这样的时光并不常有,忙碌的生活沾满了我们的时间,所以一杯咖啡如何简单又不失调性,是一种考验。

雀巢作为一个资深的咖啡生产品牌,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他所生产的胶囊咖啡机便是打破了千变一律的咖啡机设计,犹如机器人一般的外观给家中带来一丝不一样的味道。它十分突出的特点还是在于它的胶囊设置,配备了十几款甚至于二十几个的胶囊,可以享受不同的美味,而且萃取与打奶泡并不浪费时间,分分钟便可以尝到鲜美,给你忙碌的生活加一点趣味性。

专家曾表明,早餐不可不吃。经常不吃早餐的人,就会被胆结石、心血管疾病、胃炎等健康问题找上门来。早餐是一天营养的开始,不一定要多么的丰富,但是一定要有营养。很多人早上都依赖于出门买早餐,其实有这点时间到不如自己亲自动手,健康又美味。

据调查多士炉是中国家庭里沉睡率超高的小家电,由于当初的新鲜感而把它带回家,现在却只能束之高阁。这种现象的原因大多数是由于我们饮食的习惯,我们很难理解外国人为什么喜欢吃比较硬的面包,对于法式西餐中那种像砖头一样的面包也是很困惑。

其实把面包烤硬是为了添加果酱、奶酪,使其味道更为丰富,口感更美味。但是地道的烤面包大多数是外焦里嫩,而如果过硬只能说没有找到更为合适的技巧。

现在的多士炉也已经被多功能冠名,如东菱这款薄荷绿的小型多士炉集蒸煮煎烤烙于一体,早上烤两片面包,煎个鸡蛋再搭配上浓郁的牛奶,简单轻松的西式早餐就搞定了。或者用小锅蒸包子,煮稀饭,分分钟中式早餐出炉,让你享受每一天不重样的美味早餐,为你的健康加持。

要说哪一个小家电深受我们的喜爱,电饭煲应该是可以被提名的。小巧多功能的它总是在每一次烹饪时都能大显身手,无论米饭、煲汤、煮粥、蒸蛋糕等都被它一一涵盖。操作简单的面板更讨小白的欢心,一键美味,感受自己料理的小幸福。

相比于较大的电饭煲,我认为小巧又实用的更偏爱于厨房新手党。它身形虽小,但是五脏俱全。自己亲手煮一碗米饭,或者煲一碗汤,这些看似简单的料理,却包含着你的爱与期待。而对于出差党来说随身携带,更是将美味留在身边,出门在外亲手做的美食,那其中的美味与便可抵消一切的辛劳。

生活本身就是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其中的百般滋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而美食的味道便是生活一个小小的缩影,折射出那点点滴滴的哲理与智慧。如果感到身心疲累,生活也枯燥乏味,那就去料理美食吧!在美味中寻找那些被遗忘的小幸福,感受美食与爱的告白物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