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别说没胃口吃饭,看见我做的这些美食,你能吃两碗米饭,太过瘾了

[复制链接]

50

主题

50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2 10: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欢迎关注“ 萌蒂美食 ”,我们每日为您分享食材、美食做法、烹饪技巧、店面经营等关于美食的那些事。上千个美食菜谱,极具竞争力的餐饮创业方案,等你私信给我们哦!
最近每天想方设法做可口的饭菜,因为孩子们都没有开学,每天都要上网课,做作业,虽然不去学校但是特别忙,其实也挺累的,不过没办法,这样还能充实一些,家长呢,更累,除了忙工作,忙家庭还得忙活孩子的学习,这段时间我家宝贝涨了好几斤,胃口可好了,下面呢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老少皆宜的美食,如果你学会了,欢迎做给家人吃,说不定咱家孩子也喜欢。
凉拌猪皮冻

这一道呢是一道适合中午吃的小凉菜,我小的时候经常吃,那时候呢,冬天隔三差五就会吃一顿猪皮冻,很劲道特别好吃,尤其是凉拌着吃,清凉可口,就跟果冻一样,只不过是咸的,下面呢,给大家分享一下凉拌猪皮冻的做法。
1. 首先呢,我们将提前做好的猪皮冻拿出来,稍微放置5分钟,用刀切成长方形的薄片,然后呢,摆放在盘子中,这个时候呢,我们去准备调味品。
2. 准备葱姜蒜,蒜末最好是多放一些,一头大蒜差不多,醋、生抽还有香油等,都需要放里面,搅拌均匀,食盐放一丁点即可,因为做猪皮冻的时候已经加入了适量的食盐所以呢,凉拌的时候就不需要再加太多了。凉拌一大盘子,全吃光了,特别好吃呢,做得可乐鸡翅都给剩下了。

提示:不建议早晨或者晚上吃,中午吃了,可以适量活动一下,早晚还是建议以热菜热粥为主。
另外呢,猪皮冻除了直接凉拌,你还可以加入花生米一起吃,花生米呢,最好是煮熟的,不要油炸的,在一起凉拌也很好吃,我们老家很多人都这么吃。
第二款下饭美食就是--番茄炖牛腱子

这道美食适合拌着米饭吃,所以呢,强烈推荐,里面有西红柿,维生素丰富,加上软烂的牛腱子肉,真的特别有营养,拌着米饭吃,孩子都能吃两碗,特别好吃。
做法:1. 首先呢,我们将买来的牛腱子肉洗干净,切成小块在开水中焯水并捞出来,多焯水一段时间,可以去掉里面的血水和杂志,还得需要准备半个洋葱和1到两个西红柿。
2.西红柿切块,洋葱呢切片就可以了,我们先将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将皮去掉,这样我们在吃的时候就不用麻烦了,哈哈。将以上的食材放入锅中,加入清水大火煮开,加入炖肉的调料,一般得炖2个小时以上。

或者呢,你也可以先爆香,炒一下牛腱肉,然后再加入清水一起炖,食材呢,可以稍微晚一点加,西红柿本来生吃都可以吃。
熟了以后呢,加入一点食盐,美味的西红柿炖牛腱肉就好了,汤汁拌着米饭最好吃了,这几天孩子一直吃,说吃不够呢,你可以给孩子炖一锅。大人也可以吃,牛肉吃了不长肉,不用担心,吃了会增加身体的蛋白质,一周吃一到两次还是不错的,毕竟春天是身体最需要营养的时候。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的分享,作为一名美食爱好者,每天将自己看到的制作的美食分享给更多的人,也是一种快乐。也很想跟大家一起学习不一样的美食,美食方面的知识、健康与营养方面的知识、家庭美食的制作、还有各种创意的美食都可以一起分享出来,不管您是爱吃的达人还是热爱美食的大朋友或者小朋友们,很愿意跟大家一起探讨美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生活更加美好。
欢迎大家分享更多美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