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适合夏天旅游的城市,千年来没有蚊子,还是我国的六朝古都!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3 13:5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些年通过旅游还真是发现了不少好地方,曾经不敢想象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存在,比如在山西就有一个万年冰洞,外边是炎热的夏天,里边却是百万年不化的冰洞。今天又让小编知道了一个神奇的事情,那就是还有没有蚊子的城市,并且还就在我国,真是神奇,要知道在这个夏天马上就要来临的季节中,女孩子除了怕晒黑之外,就是害怕蚊子了。

这个全球唯一没有蚊子的城市竟然还是一个非常有历史的城市,曾是我国的六朝古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它是哪儿?没错,就是凉州了现在叫武威。这里竟然几千年来都没有蚊子,生活在这里的人都不知道蚊子长什么样,更别说是被蚊子咬了,想到这里小编就非常羡慕生活在这里的人。

夏天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这里没有炎热,只有凉爽与干燥,所以这里曾是陪都,也就是在夏天的时候帝王就会来到这里避暑。如此有历史的一个地方如今却早已被大家所遗忘,它并没有像西安,北京一样,成为旅游城市,反而一直默默无闻。

作为一座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古都,这里曾与长安(西安),洛阳齐名,但现在显然不仅不能相提并论了。不过作为旅游城市的话,这里还确实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较近这里有数不清的历史遗址和文化财产,光是我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就有6处,省市级的保护单位就有540多处,可见这里的旅游产业是有多发达。不过好像是因为宣传不到位的原因吧,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

至于为什么没有蚊子,其实原因也非常的简单,武威从建立以来一直都没有蚊子,用专家的解释起来说,就是因为地处冷温带干旱区,常年的气温都在7.8度左右,冬天的话温度会更低一些,而夏天则很凉爽且干燥,在这样的环境下蚊子是很难繁衍的,这也是为什么西夏皇帝会将这里设为陪都的原因。

至于这里的旅游景点的话,今天小编就不细细介绍了,毕竟景点真的是太多了,比如莲花山,百塔寺,雷台汉墓,鸠摩罗什寺,天梯山石窟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景点,如果喜欢这里,小编下次给大家细说这里的景点故事可好?
旅游之前,先上马蜂窝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