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晨财经必读(2020.04.24)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4 15:5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公司 - 相关动向
丨重大事项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4月23日,交通银行表示,鉴于当前原油市场价格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等因素,自4月23日起,暂停记账式原油产品的新开盘交易,现有持仓客户的平盘交易不受影响。
2、美国通用汽车旗下汽车共享服务Maven于近日宣布业务关闭,今年夏天将完全结束运营。该共享汽车业务在此之前已运营了4年。
3、爱尔眼科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今日起复牌。
4、博天环境4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4月24日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丨美国市场丨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小幅高开,道指一度涨超400点。随后三大股指回吐涨幅,纳指、标普由涨转跌,最终接近收平。
截至收盘,道指涨39.44点,涨幅0.17%,报23515.26点;
纳指跌0.63点,跌幅0.01%,报8494.75点;
标普500指数跌1.51点,跌幅0.05%,报2797.80点。
丨欧洲市场丨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截至收盘,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3日报收于5826.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5.98点,涨幅为0.97%;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513.7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98.76点,涨幅为0.95%;
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451.0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20点,涨幅为0.89%。
丨黄金原油丨
国际油价在周四持续反弹。美国6月交货的西得州轻质原油,也就是WTI期货价格收涨19.7%,到16.5美元/桶的价位。6月交割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涨幅4.7%,收在21.33美元/桶。伊朗方面的地缘政治紧张情绪升温,加上市场认为低油价下美国生产商们会进一步关闭油井,为供应方面减压,这些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着油价的反弹。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