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朗普顾问谈经济重启计划:让大家穿太空服复工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5 05:4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纽约时报》23 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经济顾问对于如何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启美国经济有一个相当疯狂的建议:太空装备。
特朗普经济专责小组成员史蒂芬 · 穆尔本周对《纽约时报》透露自己对于重启美国经济的想法。他说自己一直建议总统最快在 5 月 1 日前重启。那么如何在不危机公共健康的情况下让人们安全地复工呢?穆尔有一个大胆的建议。
" 我今天早上在想,只是一个想法,因为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们不让每个人穿着太空服或者类似的衣服呢?我认真的," 穆尔说。
《纽约时报》记者对穆尔说:" 那么我们需要先制作太空服。" 穆尔说:" 我想说的是,只是大胆设想,把人们装进一种 …… 你必须确保通过这种办法盈利 2 亿元,但制作衣服的成本不应该达到 3 万亿美元 …… 我想说我在网上搜索,现在他们在制作很多类似的衣服,人们不会暴露(在病毒中),且仍然能保持呼吸,像呼吸机那样。"
穆尔随后表示,许多专家呼吁进行更多测试,但美国可能等不起这个时间。他在采访中多次指出 " 我不是卫生专家 ",并表示在谈论疫情的某一个方面时一度承认 " 也许我是错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