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浪财经2020金麒麟最受青睐基金经理评选启幕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6 02:1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要投票
  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逐渐成熟,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深入人心,获取超额收益的难度也逐步提升。优秀的基金经理也是公募基金行业作为财富管理、大资管领域中重要组成部分与核心竞争力。
  基金投资者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基金经理,安心将资金托付,成为资产配置的重中之重。“选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对于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而言尤为重要。
  为助力公募基金行业“基业长青”,发掘出优秀的基金经理,新浪财经推出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受青睐基金经理评选,邀请专业人士以及网友,综合考量基金经理管理产品规模与类型、持有人体验、证券从业年限与基金经理任职期限等,全方位、多角度评选出最受青睐、最值得托付的基金经理、基金公司等。
  评选宗旨
  本评选活动的宗旨是从保护投资者利益角度出发,为投资者选择基金经理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促进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开展,引导投资者形成长期、理性的投资理念;鼓励和倡导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将投资者利益放在第一位,为投资者提供符合产品风险收益特征的长期、稳健、持续的业绩回报;引导基金行业形成严格遵守契约、充分履行信托责任的诚信文化,促进基金业长期健康发展。
  评选方式
  本评选首先由主办方、数据支持机构和专家委员会共同确定评奖规则、初步入围名单,由网友投票选出权益、固收、海外、指数投资等不同规模下最受青睐基金经理。最后由专家委员会再次评审后,得出最终结果。
  投票规则
  (1)本次评选采用 专家评审顾问(40%)、第三方机构调研与量化数据(40%)、网友投票(权重占20%) 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2)网友投票环节,需登录新浪财经APP进行投票,每个网友每日最高投10票,其中对每个奖项的每个候选名单每日最多可投1票。本活动严禁刷票,活动组定期将清理异常投票。
  >>>我要投票
  (3)活动安排:4月26日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开启,并邀请入围基金经理线上直播,5月14日线上投票关闭、专家评审,6月11日基金业高峰论坛举行。
  奖项设置
  奖项主要以基金经理管理规模、管理产品类型、从业年限等为主要维度进行设置。
  参选的基金经理须符合监管机构相关规定,并且符合以下条件:根据公开法定信息,评奖期内参评的基金经理没有受到监管部门处罚,未出现重大工作失误; 根据公开法定信息,基金经理所管理产品,若出现未能遵守其契约、明显违背其产品基本特征等相关情形,不参与评选。
  如无特殊说明, 本次活动中,权益类基金包括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中平均股票仓位超过30%的基金。纯债类基金包括完全不投资股票的债券型基金,和少量投资股票的稳健型基金。进取型激进类债券基金为股票资产占净值比超过10%的债券型基金 。
  主动权益基金经理,时间维度主要分为10年、5年和3年。规模维度包括100亿以上、50亿-100亿、20-50亿,以及10-20亿元。
  奖项设置:
  基金经理类奖项
  主动权益
  十年期最受青睐股票投资基金经理
  (管理规模100亿以上、50-100亿、20-50亿、10-20亿)
  五年期最受青睐股票投资基金经理
  (管理规模100亿以上、50-100亿、20-50亿、10-20亿)
  三年期最受青睐股票投资基金经理
  (管理规模100亿以上、50-100亿、20-50亿、10-20亿)
  被动指数
  五年期最受青睐指数基金与ETF基金经理
  三年期最受青睐指数基金与ETF基金经理
  固定收益
  五年期最受青睐纯债基金经理
  五年期最受青睐进取型债券基金经理
  三年期最受青睐纯债基金经理
  三年期最受青睐进取型债券基金经理
  海外投资
  五年期最受青睐海外权益投资基金经理
  三年期最受青睐海外权益投资基金经理
  公司类奖项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十大风云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具成长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投资者教育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值得托付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具品牌价值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社会责任基金公司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文化建设基金公司
  活动信息
  2020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
  主 办 方:新浪财经
  数据支持: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家评审:
  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总经理 刘亦千
  招商证券基金评价业务负责人 任瞳
  济安金信副总经理 王铁牛
  盈米基金副总裁、盈米FOF研究院院长 施静
  平安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团队负责人 贾志
  新浪高级副总裁 邓庆旭
  腾安基金董事长 刘明军
  恒天财富研究院院长 闻群
  蚂蚁财富 宗乐
  智君科技 陆天羽
  (活动组委会联系邮箱:xiuzhen@staff.sina.com.cn ; fuqiang9@staff.sina.com.cn)
  >>>我要投票
                                                                                                                                                                                                                                                责任编辑:常福强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