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晨财经必读(2020.04.28)

[复制链接]

56

主题

56

帖子

19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28 10: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晨财经必读(2020.04.28)

早新闻 - 大事一览
丨要闻丨
1、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经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于4月27日离鄂返京。
2、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4月26日,现有本土确诊病例降至100例以下,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
3、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其中指出,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后,新上市企业上市前五日不设涨跌幅,之后涨跌幅限制从目前的10%调整为20%。
4、国家统计局27日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下降34.9%,降幅比1至2月份收窄3.4个百分点。
5、华储网27日发布《关于2020年4月29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称,29日下午,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6、截至27日16时,经过几天的扑救,山东青岛小珠山火场明火已被扑灭,目前转入火场清理看守阶段。
丨政策丨
1、人社部、财政部发布就业补贴类政策清单,明确尽可能实行各类补贴政策不见面申领、一次性办理。
2、民政部等五部门日前要求,今年年底前60%以上养老机构要达到强制性国家标准。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3、民政部等六部门出台意见,明确无犯罪记录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20项证明不应由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出具。
4、27日,国家网信办等12部门联合发布《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将于今年6月1日起实施。
丨身边丨
1、广东省医保局27日介绍,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32个中选药品即日起在广东落地,其中包含糖尿病、高血压、抗生素、解热镇痛等多种药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北京市城管委27日介绍,2020年5月1日起,北京市餐饮、宾馆不得主动向消费者提供一次性用品。
3、山东省提前下达15.79亿元奖励资金提高种粮积极性。
丨国际丨
1、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目前全球确诊新冠肺炎2883603例,死亡198842例,中国以外近280万例。
2、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7日17:31,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985374例,死亡55906例。
3、据法国卫生总署最新通报,截至27日14时,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128339例,24小时内新增3764例。
4、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4310例,累计157149例。
当地时间4月27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新冠肺炎康复后首次回到唐宁街发表讲话。讲话中他强调,没有公共健康安全的保障就没有经济可言。
5、泰国民航局当地时间27日宣布,将所有民航班机禁止入境泰国的禁令从5月1日0时延长至5月31日23时59分。
公司 - 相关动向
丨重大事项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股王”贵州茅台股价连日来持续上涨,27日盘中站上1274元,再次刷新历史新高,4月以来股价已累计上涨14.33%。
2、银保监会网站27日公布罚单显示,平安人寿上海电销中心因欺骗投保人、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的其他利益,被银保监会金华监管分局处以罚款40万元。
3、雪榕生物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58,5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丨美国市场丨
美东时间周一,截至收盘,道指涨358.51点,涨幅1.51%,报24133.78点;
纳指涨95.64点,涨幅1.11%,报8730.16点;
标普500指数涨41.74点,涨幅1.47%,报2878.48点。
丨欧洲市场丨
欧洲时间周一,欧股主要股指全线收涨。
截至收盘,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94.56点,涨幅为1.64%,报收于5846.79点;
德国DAX指数上涨323.90点,涨幅为3.13%,报收于10659.99点;
法国CAC40指数上涨111.94点,涨幅为2.55%,报收于4505.26点。
丨黄金原油丨
低迷的市场需求以及全球储油库存空间的进一步缩小,使得原油价格在周一终止了此前的反弹趋势,再次出现重挫。6月交割的西得州轻质原油,也就是WTI期货价格重挫24.56%,交易在12.78美元每桶。另外,6月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76%,跌破20美元每桶。
国际金价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7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8美元,收于每盎司1723.8美元,跌幅为0.68%。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经纬、东方财富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