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达人妈妈还原宫崎骏美食,培根荷包蛋和梅子便当,同学们都抢着吃

[复制链接]

60

主题

60

帖子

1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2:3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到宫崎骏的动画电影,每个粉丝都有自己最有感觉,最感动的作品。鲜明的人物角色,充满柔情的大自然背景,在心烦意乱的时候,最能令人感到满满的温暖和治愈感。很多动漫迷都想在宫崎骏动画中度过春夏秋冬四季变化,体现一下电影中的生活。
当中不可缺少的当数动画电影中的美食场景,每次看动画都令人食指大动,参延欲滴。有位美食料理达人妈妈亲手制作宫崎骏动画电影中出现的美食:培根荷包蛋和梅子便当等神还原,动画片中的美食在现实生活中原来制作并不是太复杂,绚丽的颜色配搭看起来很美味,很值得尝试,同学们都抢着吃!大家最想吃那个还原美食呢?大家快来看看吧!

《龙猫》草壁皋月亲手制作的梅子便当

《来自虞美人之坡》鸡蛋卷香肠梅子便当
在学校中,玩在一起的同学们会带着妈妈准备的午餐便当聚在一起分享。这正是达人妈妈的小孩子最骄傲的时候,因为同学们都期待达人妈妈精心制作的便当又带来那一款受欢迎的动画中的美食惊喜。
以上两个出自不同动画电影的梅子便当,一打开就引来同学们的连连惊叹,简直就是神还原。材料也并不复杂,就是简单的煮青豆,香煎鱼,鸡蛋卷,烤香肠,青菜再分别在白饭中放上一颗腌制好的爽口的梅子。分量做得刚刚好,为了努力学习,补充足够能量。

《来自虞美人之坡》荷包蛋午餐

《崖上的波儿》叉烧拉面

《起风了》青花鱼,腌萝卜午餐
各种日常常见的午餐材料,容易制作,咸香可口又管吃饱。冒着热气的汤水,就像在清凉的日子里的一个温暖的拥抱。达人妈妈购买了多样的材料,确保能真实还原动画中午餐的完整性。小孩子的同学们都争相想要都家里做客,就是为了能品尝到动画片中的美食。

《回忆中的玛妮》的火腿荷包蛋,西红柿沙拉和味增豆腐汤

《哈尔的移动城堡》培根荷包蛋早餐
高蛋白的煎得漂亮的荷包蛋, 因为只煎鸡蛋的单面,蛋黄外露还是液体状态,黄澄澄像耀眼的太阳,所以也叫太阳蛋。每天开始的早餐总离不开营养十足的鸡蛋,配上美味的肉类火腿或培根,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调皮的马鲁克嘴巴咬着的那块培根肉真够厚,还喷出肉汁。这个还原也太简单了,只要有足够厚的培根肉,简单煎一下,只要不糊,谁都能成为美食达人。快去翻一下冰箱看看有没有这么厚的肉吧!

《千与千寻》千寻和汤婆婆的下午茶
下午茶无疑是奋斗了大半天,稍微休息一下提供的小时期。下午茶通常提供经过深思熟虑和精致小点心,如小蛋糕,曲奇和果冻等,是女生三两好友相聚一起最爱的场所选择,不过,当你的下午茶友是汤婆婆时,不知你还能否品尝下午茶的味道呢?
这就是本期小编为大家带来的内容。想要看到最新的动漫情报,请大家关注小编。另外,大家对此有何想法,请大家多多留言,给小编点个赞吧!原创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