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食梦物语:开罗美食创业店,一个人也能经营好的美食城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19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2:3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得不感概啊~玩了这么多小游戏,最中意的还要属开罗游戏了,真的是好玩到爆炸,一上手想停下来都不容易,每每都是天亮开启天黑关闭,一玩就是一整天。开罗游戏很多,今天小师弟就给大家安利一款美食创业店的发家之旅。

游戏名为“美食梦物语”,是一款很典型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操控着一家店,从无到有,一步一步成为世界级美食店。

初期你的店员只有两名,一名负责厨房工作,另一名负责端茶倒水加收钱。刚开始食材也不多,能够给与客人休息吃饭的地方就那么一丢丢,所以在初期有两个很重要的点是各位必须要做的,一个招人,一个增加桌椅,只有这样店面才能正常营业起来,否则啊~客人要投诉了。

小师弟我开始不太懂,结果傻乎乎不管客人要求,让他在那干等着,结果好了,客人直接跑掉,导致业绩越来越差,这是血的教训啊。各位一定要记住一句话客户就是上帝,但凡客人提的意见一定要尽力完成。

初级经营其实还不算太困难,桌椅加一加,员工增一增。如果要想店里多赚点钱,就做一名黑心老板好好压榨员工,每每半夜就让他去研究新菜品,嘻嘻~有了新的菜品,来的人就多,来的人多了,钱也就有了。

当然了,就算要做黑心老板也不能黑的太过分,有句话咋说来着,一个巴掌再加一个甜枣才是最合理的育人方式,每每让店员通宵达旦研究菜品,第二天一定要赠送点人家什么东西,可以是吃的也可以是提薪,总之教训完一定要有个甜头,要不人家不干了咋办?光杆司令就完蛋了~

和一般模拟经营游戏可能有那么一丢丢不一样,《美食梦物语》并不完全依照生活,游戏中的食材都需要玩家自己慢慢开阔,可能是路上散步找到的胡萝卜,也可能是天上掉下的精制盐,所以~食材方面各位就别太在意了,我们只要注重经营满足客户要求就行。

游戏也不是只有一间店面,随着各位在游戏里花费的时常,慢慢可以解开更多道具,从开始的一间店到后面的多间分店也是有可能的,小师弟目前玩到是一间主店,两间分店,排名前50。各位如果感兴趣不妨可以去试一试,游戏还是挺有意思的,非常适合休闲玩家品尝,动动小手你就能体验到经营的乐趣。
本文由4399游戏盒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