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款别克轿车家族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07:1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4 月 30 日晚,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汽车之家承办的首届中国春季云车展期间,别克轿车家族新款君威 GS、新款威朗 GS、新款英朗、新款君越、新款君越 Avenir 车型将通过线上发布会的方式进行上市。
新款君威 GS:




新款君威 GS 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立体飞翼纹理格栅、展翼型 LED 日间行车灯、空气动力学包围等,同时还配备 Matrix Pixel 矩阵式全 LED 像素大灯,拥有 84 个独立照明分区和 10 种智能照明模式。在尾部方面,新车在后翼子板两侧的反光灯带处加入了黑色装饰条,整体给人以更加运动的观感。




新款君威 GS 的内饰延续在售车型的整体布局,但挡杆变为 ETRS 按键式电子排挡。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 eConnect 2.5 互联系统,提供百度 AI 智能语音助手、CarPlay 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第八代 2.0T 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237 马力,峰值扭矩 350 牛 / 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 9 速自动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 b 标准。
新款威朗 GS:


此次推出的 GS 车型为三厢车型,老款的两厢版车型将不再销售。外形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来说变得更加运动。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LED 前大灯组内部融入 L 字以及鹰钩元素,使车头辨识度较强,下方进气口的两个外展式镀铬条更换为黑色,同时中网处还增加红色 GS 标识。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前后断开的腰线设计,车顶还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此外,新车车尾还新增了黑色小鸭尾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家族风格的浓厚,新车换装采用红色缝线、配有红色 GS 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使其运动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 1.3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65 马力,峰值扭矩为 240 牛 / 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 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 CVT 变速箱。
新款英朗: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英朗最大的变化是了搭载 1.3T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 48V 电机、48V 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该系统能够实现制动能量回收、自动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油耗方面,新车综合百公里油耗 5.3L/100km,满足国六 b 排放标准。此外,官方还提供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 8 年或 16 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新款君越 / 君越 Avenir:




[ 配图为君越现款车型 ]
新款君越和君越 Avenir 将采用别克品牌最新的尾标名称,新尾标将采用 3 位数字 + 字母的命名方式,这样的命名方式,主要凸显出别克在驱动技术和车联技术上的应用。按照规划,别克品牌今年将推出超过 10 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 MPV、轿车、新能源和 SUV 车型。同时新车也将引入别克多项创新技术。(文 / 汽车之家 姜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