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亲不丢份儿毛豆新车网丰田卡罗拉助我一臂之力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30 21:5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三十岁还没女朋友的大龄未婚男青年,我的个人问题是全家关注的头等大事,每年过年期间都会给我安排将近十场相亲宴。然而,屡次相亲都不怎么成功,这回有了毛豆新车网入手的丰田卡罗拉 2019款 1.2T S-CVT GL先锋版轿车,我相信会在相亲的道路上迈出成功的第一步。

说起我的相亲经历,真的是一部充满辛酸的血泪史。大学毕业后,我一个人在外面打工,由于工作所限,接触的人基本都是男性,因此个人问题一直没有解决。
家里人看到跟我同龄的很多人都结婚生子,心里特别着急,所以不断的寻找年龄合适的姑娘为我介绍。因此,每年过年回家,我都像赶场儿似的跟十来个姑娘相亲,吃饭,聊天。可不管聊得多投机,一到散场送走姑娘的时候,要不就是地铁,要不就是打车,在北方这个季节,那是相当冷,几乎每次到家都冻透了,而姑娘们也从此没了下文。
为自己个人问题,也为了让父母少操心,我觉得是时候入手一辆车了。当然,鉴于我手头没那么宽裕,当然车子性价比越高越好。这时候,朋友向我推荐了毛豆新车网,他告诉我,这里面的车都能做到一成首付,有些还可以零首付提车,我可以根据自己手里的钱做打算。
我半信半疑地打开毛豆新车网的网站,一看,还真是那么回事。这里面的车品牌和车型都还挺多的,大冷的天,我正好不愿意出去受冻瞎折腾呢,在网上选车,还真是不错。
我选车,一是看品牌,二是看价位。总的来说,我觉得丰田卡罗拉 2019款 1.2T S-CVT GL先锋版轿车很不错。首先丰田这个品牌在全球的销量都是数一数二的,再看这车,外观很漂亮,看着就让人心动;操控上,方向盘挺轻的,减震效果也挺好;安全配置上,有8个安全气囊,还有车道偏离、主动刹等多个功能,让我感觉非常好。

毛豆新车网上,这车的一成首付只有1.19万元,剩下的部分支持24期、36期、48期三种形式贷款,根据我的经济能力,我选择了48期,这样每个月还3664元就可以了。
本来以为选完车,剩下的事还得继续自己完成,没想到毛豆新车网的工作人员直接告诉我,我啥也不用管,除了提交一些证明材料和支付首付款,其他的像办贷、上牌、交税、保险什么的,都会有专人处理,简直太便捷周到了。
结果真是如此,没过几天,在家坐等的我就接到了提车的电话。当我开车回家的路上,心里美极了,而且也有预感,今年的相亲肯定能成。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