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联安科技动力股票净值上涨3.57%请保持关注

[复制链接]

58

主题

58

帖子

21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 02:36: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金融界基金
作者:机器君

金融界基金04月29日讯 国联安科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科技动力股票,代码001956)公布最新净值,上涨3.57%。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692元,累计净值为1.5692元。
国联安科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1-26,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6.92%,今年以来收益27.20%,近一月收益6.77%,近一年收益66.33%,近三年收益66.0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4/726),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67/857)。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9.5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5.10%,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59.4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潘明,自2016年01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92%。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99%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88% )、圣邦股份(持仓比例5.65%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5.51% )、吉比特(持仓比例4.92%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90%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86% )、卓胜微(持仓比例4.45% )、卫宁健康(持仓比例4.38% )、诚迈科技(持仓比例4.1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67%,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圣邦股份(持仓比例6.04% )、韦尔股份(持仓比例5.96% )、汇顶科技(持仓比例5.96% )、北方华创(持仓比例5.94% )、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93% )、卓胜微(持仓比例5.93% )、吉比特(持仓比例5.49% )、中微公司(持仓比例3.35% )、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32% )、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3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1.2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由于新冠疫情的国内外发展状况的不同与国内外需求的影响差异,导致了2020年一季度A股市场的结构性和阶段性表现分化明显。进攻型的科技股票先扬后抑,年初到2月下旬表现较好,随后见顶回调;而防御型的消费和医药股票从3月份开始反弹。从科技防控疫情过程中5G的价值凸显可以看出疫情或许给了中国科技多年难遇的一次重大发展机遇,疫情的全球扩散也给全球科技带来类似的发展机遇。中国经济整体加速“上云”,引领全球经济整体加速“上云”。市场贝塔的短期波动提供了选择优质科技核心资产的良好时机。数据消费和企业数字化是布局“后疫情”时代的两大重要方向。
本基金在2020年一季度跑赢了申万一级行业中的通信、计算机、电子和传媒这四个科技板块。与2019年度相比,本基金阶段性小幅调低对半导体板块的配置,增配5G、数据中心、信息创新和精品游戏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6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51%。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