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的美食你知道多少,这些还不能让你流口水?一起走进美食世界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 18:49: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江苏是一个让每个人都记得的地方,相信大家对于曾经的历史不会忘记的发生在南京的事情,相信大家也都知道这的确是一个很沉痛的事情,历史也不能把它掩埋,终归它会是我们脑海中的一段记忆,也是我们国家需要铭记的一段痛苦历程,说到江苏,想必大家都已经特别熟悉。

江苏同样也是一个自古以来必争的宝地,在江苏也产生了很多的美食,虽然有很多的痛苦记忆让我们难以忘记,但也有很多美好的记忆,能够让我们每一天都变得更加开心,在生活当中,美食是不可辜负的一样东西,同时,历史也是不能忘记的,不敢说美食和历史同样重要,但是民以食为天,可以见美食还是很重要的,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江苏的美食,看看你是否喜欢吃这些美食了,相信看到它你就会流口水。

之前为大家讲过八大菜系,那么江苏也有一大菜系,那就是苏菜,苏菜产生于江苏省,在这里也是一大美食的发源地,更是八大菜系当中一大菜系的产生之处。
01南京盐水鸭

今天继续为大家介绍江苏的美食,我要介绍的第一种美食是江苏的南京盐水鸭,说到这个相信大家都是特别的熟悉。大家都喜欢吃烤鸭,更是受到大家的喜爱,那相信南京的盐水鸭更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不用说,我们也知道主要原料就是鸭子,把鸭肉准备好,然后再经过处理,也就产生了我们今天的一道美食,南京盐水鸭,看到这道美食就流口水了,南京盐水鸭色泽光润,皮脆肉嫩,特别美味,而且这美食的历史也是非常悠久的,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有这一道美食,更是受到当时人们的喜爱,我相信不管时隔多久,这道菜依然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02镇江锅盖面   
我要介绍的第二种美食是镇江锅盖面,说到锅盖面,大家可能都没有听过,没错,我也是查阅资料才发现,这是一道比较美味的美食,也是镇江三怪当中的美食,所以相信大家是会喜欢的,而且锅盖面的做法也比较独特,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同时锅盖面的材料也是十分讲究,而且佐料非常丰富,更是多姿多彩,受到大家的喜爱,相信你看到也会无法拒绝这一美食。美食自古以来都是大家所向往的,更是受到大家所欢迎的,所以在未来美食一定会更加突出,同时我相信对于这种美食应该是没有人可以拒绝的吧!
03扬州炒饭

第三种我要介绍的美食是江苏的扬州炒饭,说到扬州炒饭,相信大家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可是非常出名的一种炒饭,在很多地方都有出售的,我相信很多人都在路上,看到过扬州炒饭这种牌面的饭店。

那么扬州炒饭,为什么会这么好吃?据我猜测,可能还是因为加入的佐料特别多,味道也更加鲜美,然后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特质的酱料,那么这样也使得扬州炒饭更加出名,而且他们所选的材料也是精心细选,经过各种各样的挑选,最后才能够端到客人们的餐桌上,所以说这道扬州炒饭,看似简单,但其实里面的内涵却非常丰富,相信应该没有人会拒绝吧?
04阳澄湖大闸蟹

第四种,我要介绍的美食是江苏的阳澄湖大闸蟹,说到大闸蟹,想必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的,不过我个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吃螃蟹,我更喜欢吃龙虾一些,不过大闸蟹也的确是一道美食,我们每每说道大闸蟹,想必都会想到阳澄湖大闸蟹。没错,那里的大闸蟹,可是出了名的好吃,而这个地点正在江苏省,也就是江苏的一道美食,相信很多人都想去阳澄湖看一看,吃吃阳澄湖的大闸蟹,看看味道如何?是否能让自己满意呢?
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