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学5周年聚会毛豆新车网传祺GA4让我闪亮登场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1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 04:36: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不久,好久没见的大学同学发来消息,说过年时候趁大家有空,要组织一场5周年同学聚会,极力邀请我参加。为此,我特地从毛豆新车网买了辆传祺GA4 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轿车,毕竟我这个曾经的学霸不能在老同学面前丢脸不是。

在大学时候,我可是班里有名的学霸,也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毕业后,我选择到上海打拼,渐渐的和同学们也失去了联系。
这次,同学找到我,加了微信群,我才发现,很多原来学习不怎么样的同学都打拼得不错。很多人也买了房,有了车,看起来都挺不错的。反观我这个曾经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还仍然没有自己的车。
为了不让自己面子上过不去,我琢磨着好歹得弄辆车才行。不过,我刚买了房子,手头基本没剩什么钱,要花一两万买辆车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时候,"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毛豆新车网就深深地吸引了我。
我在毛豆新车网上看到,这里很多品牌和车型的车,都可以做到一成首付,有些甚至零首付就能把车开走。我看了看银行卡里的钱,选择了首付1万以下的新车,并从中挑选了这辆传祺GA4 2018款 150N 自动豪华版轿车。
整体来看,这车还是很漂亮的,车内饰感觉挺上档次的,中控台也有很强的科技感。在同价位的车子中,它的空间也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乘坐体验很舒适。总之,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在毛豆新车网上,它的一成首付才8700元,24期每月只要还4241元就可以,我觉得按照自己的实力,还是很轻松的。

选好了车,我就把手机号留给了网站进行预约。在毛豆新车网工作人员的高效率服务下,我还了解到,在这里买车除了包含购置税和首年保险,还可以享受毛豆新车网提供的办贷款、上牌、交税、办理保险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全程无需车主操心。
这么一比较,可比在线下汽车4S店买车要省事多了。于是,我高兴地在毛豆新车网交了首付款,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提交了身份证、驾照等证明,剩下的就是等车到位了。
仅仅过了两天,我就等到了毛豆新车网工作人员提车的通知。看着全新的汽车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我的心都跟着飞驰起来。我决定了,今年同学聚会,我一定要开着它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