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翼虎同名福特全新皮卡命名疑曝光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3 13:2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从近期我们收到的谍照来看,福特计划中的那款比 Ranger 尺寸更小、定位更低的皮卡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测试中了。之前坊间有传闻宣称,这款皮卡会采用上世纪 90 年代曾出现的过的 "Courier" 甚至更古早的 "Ranchero" 来命名,不过从近日透露的一张屏幕截图来看,新车或被命名为 Maverick。


从 The Fast Lane Truck 网站上泄露的这张类似 CAD 建模软件截图来看,福特全新皮卡的后货厢门上印着 Maverick 的字样。考虑到福特当前市售皮卡上均有类似的设计,我们几乎可以肯定 Maverick 会是这款基于全新福克斯 C2 平台的皮卡的正式名称。


[ 第一代翼虎,请注意前牌照框位置的车型名称 ]


[ 名为 Maverick 的 Y60 途乐 ]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福特首次使用 Maverick 这个名称。2004 年时福特曾经在中国以进口车的形式销售过第一代翼虎,当时翼虎的英文名就是 Maverick。而在上世纪 80 年代末至 90 年代初,澳大利亚的福特与霍顿曾经与一众日本厂商共同拟定了一个名为巴顿计划的汽车工业促进方案。基于这个计划,底盘代号 Y60 的日产途乐曾在那段时期悬挂福特车标并命名为 Maverick 在澳大利亚本地销售。


[ 福特旗下首款命名为 Maverick 的车 ]
Maverick 的名字首次出现在福特的产品序列中则要追溯到上世纪 60 年代末。彼时的福特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的双门 / 四门轿车,取名 Maverick。或许这款车大家不太熟悉,但它在当时的美国确实取得过可圈可点的销售业绩,8 年间卖出了超过 210 万辆。






[ 全新 Maverick 皮卡谍照 ]
而随着全新 Bronco 和 Bronco Sport 双双因为疫情原因而推迟发布,这款与 Bronco Sport 分享设计语言的小尺寸皮卡的首发时间也将相应的延迟,至少在 2021 年到来之前我们不会见到这款车的真容。(文 / 汽车之家 丁伯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