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高温“烧”至35℃出门游玩注意防晒

[复制链接]

45

主题

45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5 01:4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宁云—南宁晚报讯(记者赵金玲)" 五一 " 假期已过 3 天,据广西天气消息,未来 3 天全区都是热、热、热!桂西部分地区将现 35 ℃ + 天气。出门不仅要防晒,更要防中暑。
昨天,全国中东部地区热得一片火红,其中,河南荥阳 15 时气温高达 40.7 ℃。全国共 123 个测站气温达到或突破 5 月上旬历史极值(其中 43 个测站气温超过 35 ℃),河北张家口涿鹿(38.5 ℃)和赤城(35.6 ℃)突破 5 月历史极值。
尽管还没有达到 35 ℃的高温线,但南宁仍然闷热难耐。这几天不仅南宁热,整个广西也是一片火热。昨日 11 时,全区不少地方气温已经升到 30 ℃以上,体感炎热。15 时,广西大部地区气温在 30~33 ℃之间。百色、田林气温分别为 35.9 ℃、35.7 ℃,两地出现了高温天气。
为什么这么热?据广西天气消息,预计未来 3 天,副热带高压加强北抬后维持,低层偏南气流逐渐加强,地面西南暖低压发展,广西的天气将开启复制粘贴模式。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全区大部最高气温 30~34 ℃,桂西部分地区 35~36 ℃;明日,全区大部最高气温 32~34 ℃,桂西部分地区 35~38 ℃。6 日,全区大部最高气温 32~34 ℃,桂西大部和桂东部分地区 35~38 ℃。
南宁气象台预计,4 — 5 日,全市以多云到晴为主,局地有阵雨,最低气温 24~26 ℃,最高气温 31~35 ℃。其中,今日,南宁多云,局地有阵雨,气温 24~33 ℃,偏南风 1~2 级。天气炎热,游泳消暑要注意安全,切勿到野外水域戏水。
南宁气象邀你关注天气变化
12340 是自治区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的调查电话,如果您接到 12340 来电,关于气象服务和气象科普方面的调查访问,请耐心收听,中肯回答。感谢您的关注与肯定。
【来源:ZAKER南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